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收获成长,未来可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收获成长,未来可期

2018-07-24 20:23:19 作者:吴嘉玲 来源:梦之翼想之航新闻组 阅读:载入中…

收获成长,未来可期

  在我成为梦之翼•想之航三下乡实践队的一员时,我就早早开始对三江小学三下乡的体验充满了期待。虽然7月14号出发那天天公不作美,遇到了大暴雨,但是我们仍然按捺不住即将下乡的内心激动之情。

  历经了两个多小时车程我们最终来到了目的地-三江小学,虽然实践队的成员大多数都是互相不认识的,但是大家齐心协力行李整理好将十天居住宿舍收拾好,突然感受到了这个集体温暖

  我作为后勤组的一员,要早起煮早餐买菜,还需留到最后收拾餐具,虽然辛苦,可是每每听到有人说今日的饭菜好吃感觉辛苦也是值得的,其它小组组员有空也会主动来后勤组帮忙,内心满满的感动之情。十天里,收获匪浅,遇见许多不同小朋友,有调皮害羞乖巧,与她们相处学会要更加耐心,更加有责任感。无论是当小老师也好还是在背后煮饭洗碗的成员也好,做事都得要认真耐心,同时责任心

  这次三下乡带给了我许多不一样的体验,也让我成长未来可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