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后厨生活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我的后厨生活感想

2017-08-28 08:05:17 作者:郑嘉仪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我的后厨生活感想

  干后勤工作,避免不了要买菜这些东西,我很佩服我们后勤组两个会砍价的女生,她们好厉害,我只能在一旁学习打打下手。通过平时的买菜等这些小事我深深的认识到人要想立足于社会,首先要融入社会,懂得变通。

  这次活动也使我意识到“服务社会 实现自我”是人生的一件乐事。社会是需要我的,社会培养了我,然而我也应该为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我们应该为尽自己的努力帮助一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过得好一点。虽然我们自己的力量很薄小,但可以让温暖的花朵灿烂绽放!

  要让事物改变,先改变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是我在这次“三下乡”活动中感悟得到的。在后勤组里,虽然很辛苦,但就是在这种环境下使我们成长,也让我的厨艺进步了,看见大家把盘子吃的干干净净我就很开心。那忙碌的十天“三下乡”的实践活动,总有辛酸与欢笑,随时间而过,使我深深的体会到了在厨房里工作的叔叔阿姨的生活。 (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每个组员都能相互的关心着对方,珍惜着着短短的十天时间,每天我都觉得自己过得非常的充实,非常的快乐。这也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长时间的集体活动,感觉也是最有意义一次,它让我学习到我缺少的东西,锻炼了我,成熟了我,给予了我人生回忆美好的金色的一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后厨生活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