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谨听教诲,继续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谨听教诲,继续前行

2019-07-24 19:33:02 作者:QF,你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谨听教诲,继续前行

  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似的太阳云彩好似被太阳烧化了,也消失得无影无踪夏日热情因为因为我们物理领导老师的到来而变得更加热情。

  22日下午,岭南师范学院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领导老师亲自来到信宜市洪冠中学慰问我们,我们队长15:00下去到学校门口接待了学院书记梁老师以及学院分辅导老师梁老师和文老师,他们还给我们送清凉,带来了两箱王老吉饮料,我们在这个陌生环境看到梁书记及文老师、梁老师后觉得倍感亲切

  见面后,梁书记及两位老师上来我们的办公室进行参观指导,对我们进行了亲切地慰问,他们还强调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期间一定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吃学校周边东西讲究卫生,出去时一定要结伴而行,不要自己独自外出;接下来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即队长何冰茹同学向各位老师报告了我们这几天的主要行程安排讨论了今后的工作安排,并在校园门口进行拍照留念。然后,由此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何冰茹同学和余金佩同学带领我们的领导老师与洪冠中学的老师进行会面和交谈。

  在我们学院领导老师导与中学领导老师的交谈中,我们也事先在领导老师到来之前,在后勤组的努力工作下,煮好了热腾腾的绿豆沙,于是就安排了几位同学分别装好拿下去教导室给老师们吃,他们品尝后连连点赞,真的十分谢谢我们后勤组的同学啦。

  谨听教诲谦虚学习,领导老师们的叮嘱鼓励,是我们此次三下乡活动继续努力前行支持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