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秀恩爱的朋友圈,他都删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秀恩爱的朋友圈,他都删了……

2018-07-24 00:30:21 作者:刘文静 阅读:载入中…

秀恩爱的朋友圈,他都删了……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的感情已经敏感到要靠一条朋友圈衡量真爱程度了。

  现代生活加上快餐式的恋爱模式,的确让很多人不得不从这些方面来看对方一举一动

  只是嘞得太紧的弦,很容易一触碰就崩。太多的猜忌让人变得多疑,让感情变得容易破碎

  现在恋爱都变得很小心翼翼,会更加在乎类似朋友圈秀恩爱这样的表现形式。我们已经无法满足对方口头说爱了,哪怕是关心照顾也还是没办法百分百信任

  就好像需要节日里送礼物,和你一起用情侣头像,在朋友圈秀恩爱,这些方式证明对方有多爱自己

  这些仪式感的东西,变得越来越需要,少了这些就觉得这段感情还是不要让自己放心。

  一举一动,每个行为都被划入对方是否爱自己的检验标准行列

  ★☆

  小伙伴男朋友吵架了,原因就是因为男朋友把朋友圈里关于她的动态,统统都删掉了,一条都不留,整个朋友圈看起来就不像是个恋爱的人。

  小伙伴便有些失落也有些生气,于是就问男朋友为什么要删掉?

  男朋友只是轻描淡写回答没什么啊,就是以前的朋友圈也没人会看的,删掉也不碍事,顺手就清理了。

  小伙伴又问:那为什么只删两个人秀恩爱的朋友圈,别的却都不删呢?

  男朋友被问住了,但还是做了回答:那不然我现在把别的也删咯,我又无所谓的。

  简直把我小伙伴给气疯了!她坚信他一定有鬼!

  男朋友一个压根就不怎么打理朋友圈也不在意这些的人,以前觉得朋友圈有的没的不在乎,现在却能够想起来去删朋友圈,还光删秀恩爱的。

  换做谁谁怀疑啊!你这小动作做的也太明显了!平时那么闲也没见他有删朋友圈,怎么突然删了起来。

  小伙伴就是觉得有猫腻,就大吵了一架。想要让他老实交代,是不是在外面撩妹。是个人都不傻,怎么可能会认。

  吵架间隙,男朋友还一直拿着手机,像在要销毁什么证据一样,看似自然的玩手机,实则一直在往左划。细心的人都明白,这是在删除聊天记录动作

  小伙伴便开口说:你也不用瞒着我了,我们分手吧

  ★☆★

  小伙伴没料到,男朋友竟然随口答应了。他说:行,你每次都这么无理取闹,那就成全你,分手吧!

  他将所有错都怪在我小伙伴身上,只是真相在没公开之前,他的确可以理直气壮面不改色不知羞耻的认为错不在自己。

  又或者说,他就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来让小伙伴觉得,吵架是你要吵的,分手也是你提的,这一切都是你的不对,我只是成全你罢了。

  很可惜,小伙伴都知道,吵架间隙,她看到了男朋友的聊天对话框有一个其他的置顶备注宝贝还有一个红色爱心,和自己那个不备注的显然太容易区分

  小伙伴坚信自己没看错,也觉得分手是对的。即便觉得很委屈,觉得不甘心,想要再痛骂一顿这个狗男人,也想再问问他,到底爱不爱自己,可是这一切都结束了,也就罢了。

  他不再在朋友圈秀恩爱了,把秀恩爱的动态都删掉了,他不是不爱秀,而是不爱你了,不想再秀和你的恩爱了。

  我们的确会因为这样一个行为去猜疑,但往往真相才最让人崩溃。

  不在朋友圈秀恩爱的人,不一定不爱你,但突然删掉秀恩爱朋友圈的人,多多少少有猫腻。

  图片:Unsplash

  音乐洁身自爱 - 吴雨霏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算了吧

  遇见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

  “我们不合适”“行,就这样”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