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光阴荏苒,不负韶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光阴荏苒,不负韶华

2018-07-24 08:21:14 作者:许茯苓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阴荏苒,不负韶华

  光阴荏苒,不负韶华

  今天已是进入三下乡之旅的第八天,我已经嗅到了离别气息。很遗憾,由于早上下大雨,我们不得不停一天课。

  三下乡前,我对三下乡活动有着无限的憧憬。虽然听说后勤组的工作忙碌,我自己也曾想象过那艰苦场景,但到了三下乡时我才发现,那工作并没有我想象中的忙碌。

  后勤组是三下乡队伍衣食父母。一个后勤组的好与坏,决定队员们是否吃得饱。食是所有队伍开展工作的基础,所以看似简单的工作 ,都是不平凡的。

  三下乡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回忆起来,其实它真的很短。原先我们没来三下乡,觉得三下乡的时光漫长,但我渐渐地才发现三下乡的时间转眼即逝。队员们每天忙于工作,在那寂静的深夜,有着他们挑灯工作的身影

  在学校我们能够学到很多书本里的知识,然而参加“三下乡”,我却学到了比课本知识更宝贵经验财富。“三下乡”的落幕即将来临,我希望我们能够珍惜时间为数不多的“三下乡”时光,珍惜队员之间的友谊

  邓存湘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