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雨中逢花,世中逢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雨中逢花,世中逢尔

2018-07-24 20:01:16 作者:188的大包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活动风雨中不断进行着,在绵延不断雨天中又迎来新的一天,依然有丰富早餐陪着又是满满能量的一天,真心感谢饭堂叔叔阿姨们,起这么早为我们准备精心的早餐,让我们储存能量为今日的教学做好准备。又是崭新的一天,带上课前准备好的课满怀激动心情走进教室,今天是手语课,看到一群活泼可爱学生在等着老师上课,这般情景富有别一般的美好,也让老师的心情充满欢乐同时也给老师激情上课。

  又逢每周两次的兴趣课,在开始上课之前给他们温固上节课所学的手语动作同学们也很积极配合,通过察看整体效果感觉不错,心里感到很欣慰,学了六节课和加上学生的自我练习,他们终于都学会了,也都跟上音乐节奏,虽然有个别同学比节奏快一点或慢一点,但再通过联系还是可以完全练得更好,接下来就是给同学们调整了手语的队形和变队形,再加上几次的排练,同学们都学会自己变换队形,也在练习中发现自己某些动作哪个做的不太标准的自己更正回来,几天后的晚会表演看好这帮可爱的娃们,加油!

雨中逢花,世中逢尔

  下午去当主持人筛选活动的评委,由四位支教小老师进行筛选,三十多位同学也很积极参与表现不错,在公平公正的选拔下,最终选出四位主持人,同学们也很给力,不错不错,充实的一天又过去了,用充满期待心态去迎接带有希望的一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