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8-07-24 14:59:51 作者:谭蓉 吴漫瑶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启程实践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文艺汇演

  2018年7月24日,这是启程社会实践队来到息安小学的第十天,也是最后一天,在这里的日子总是像从指尖流过的细沙,在不经意间悄然滑落,白驹过隙,时光如梭,十天的时光转瞬即逝,分别的日子就要到了。在十天前,我们怀志希望热情来到这里。而现在,也是展现成绩考验结果时候了。

  此次成果展演以青春共筑梦想,启程实现未来主题。出席此次汇演的有息安副校长谢典龙、实践全体成员和全体学生,在班主任组织下,各班同学积极的做上台准备,据了解表演节目种类繁多形式各样,唱歌、跳舞、小品都有。同学和老师集思广益结合时代潮流,编选了很多新颖活泼积极向上的节目。

  首先,第一个节目是由实践队成员林茂美、何燕斐、李翠碧、陈秋雨所表演的洋溢着青春活力健美操,一出场,可谓是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叫好。第二节目,是学生欧杰独唱《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学生双人合唱《感恩的心》,学生舞蹈《虫儿飞》,学生集体朗诵等,除了舞蹈外,还有老师的双人合唱,单人独唱等等。为了最后的文艺汇演,学生们每日都早早地来到教室练习歌声与朗诵声响彻整个校园。《明天会更好》《学猫叫》《三字经》等异彩纷呈。除了合唱舞蹈外,还有一个特殊的节目–武术表演,只见几个眉目英气的男孩走到台上,眼神凛冽,在老师的指挥下,标准地做完一整套武术动作

  随后,队长吴伟烈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表示对学生的感谢,表示这段三下乡经历是他人生中一段宝贵的经历,他说:希望所教的对你们有帮助,虽然你们很调皮,但是老师依然很爱你们。副队邱一池上台发表讲话说:希望我们能给你带来一些新的东西,能对你们未来的学习生活有好的影响。然后,副校长谢典龙上台表示对实践队成员的感谢,感谢你们这段时间辛勤教导,让学生们记住岭南师范学院,以后考大学可以考虑这里。

  最后的最后,全体学生与全体老师们合影留念,留念结束后,还有许多同学纷纷把他们写的信送给老师,与老师单独合影,相信这会是他们难忘的一段时光。

  挥手告别,扬帆远航,别不了的,是你抛出的那根友谊的缆绳,无形中牢牢地系在我心上。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友谊不会流逝,只会更加深沉。愿他们的回忆中有我们,也愿我们能时常回忆起他们,回忆起这段美丽的时光。

  撰稿人:谭蓉 吴漫瑶

  摄影:林国立 姚永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文艺汇演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