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举行了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举行了文艺汇演

2018-07-24 19:29:39 作者:梁雌敏 来源:梁雌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了给孩子们带来乐趣增加同学们对课外活动兴趣丰富学生娱乐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情操,在轻松环境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同时发掘文艺人才,使孩子们的特长得到更好的锻炼与培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23日,“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举办了文艺汇演

  在举办文艺汇演的过程中,发生了一点小变故。由于当时下暴雨,“心康”社会实践队本打算在墨坑小学的露天文化楼举办文艺汇演的计划被打断,最后只能改在墨坑小学的幼儿园前有遮挡雨棚空地上举行,虽然场地非常简陋,但“心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依然热情满满的举办了文艺汇演。

“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举行了文艺汇演

  23日2点半,学生们都回到了教室,各班班主任简单讲解了文艺汇演的秩序问题,然后整理队伍带到舞台前按照班级顺序坐好。3点,主持人开场发言,并请了老师代表陈嘉欣上台发言,文艺汇演正式开始

  第一个演出的是由三班的五个男学生唱歌曲串烧《最美的期待+奇迹再现》;第二个演出是一班的几个小朋友表演的是《可爱颂》手指舞,小小的手指演绎出小小的舞蹈让人感动;第三个演出是三班的两个女生跳双人舞蹈《Nobody》,同时她们还合唱了《平凡妈妈》;第四个演出是二、三班的6个女生分成3组跳舞蹈《恰恰》;第五个演出是“心康”社会实践队的副队麦锶倍表演魔术,第六个演出是二和三班的全体学生合唱《父亲》;第七个演出是由“心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梁海彬、郑志乐、郑炫成表演武术,他们表演了五步拳、少林拳和短棍对练;第八个演出是由“心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麦缌倍、陈思羽、朱善平表演舞蹈《咖喱咖喱》;第九个演出是二班的手语朗诵感恩的心》。随后是校长村长队长总结发言,最后全体上台合影。文艺汇演结束,各班班主任有序带学生回教室。

  “心康”社会实践队的文艺汇演圆满结束,这也意味着“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开展的三下乡实践活动也要结束了。今天是“心康”社会实践队在墨坑小学的最后一天,“心康”社会实践队的成员和墨坑小学的学生们都非常伤感大家依依不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