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胜利的喜悦总在迎接挑战之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胜利的喜悦总在迎接挑战之后

2017-07-11 12:26:39 作者:追梦无悔 来源:感谢追梦无悔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我们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实践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第三天。这个三下乡实践活动对于我来说是全新的挑战,我也知道成功者半九十的道理,所以我正在努力适应这里的环境。而在今天我们文体组全员要对文艺汇演的小演员和最后大合唱的成员进行面试。

  下午,面试的学生接踵而至,他们的积极性超出了我的预料,从学生们充满期待与惊喜的表情中我感受到的是新寮中学学生们对文艺表演的炽热。然而还是有不少想来却不敢报名的学生,走廊上,一个学生如此说道:“我不敢去面试,不敢在不是很熟悉的人面前唱歌!”,见此情景,我鼓励了他们,鼓励他们积极参加我们的活动,为自己的增加多一个不同的体验,我也相信后面还会有更多的学生加入到我们这个文艺汇演的小演员队伍中来。

胜利的喜悦总在迎接挑战之后(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时间如白驹过隙,很快,一天的活动便落下了帷幕。今天给我最大的感受:“我们是团结的集体,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这是我们最后文艺汇演以后大合唱歌曲的歌词,在这为期十天的实践中,我们实践队会一起面临全新的挑战,创造奇迹不敢说,但是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这个团体的凝聚力,以及他们在对别人的照顾,我相信如果我们认真践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追寻梦想,青春无悔。”这句口号,在迎接全新的挑战之后我们将会享受到成功的喜悦

  在接下来的七天里,我要将以最好的状态来投入到工作中。相信这十天的实践活动过后,我们会留下非常多的美好回忆

  撰稿人:李雨涵 叶观杰

  摄影/李芯茹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追梦前行,青春无悔”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