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来可期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来可期啊

2018-07-24 18:52:59 作者:梁永胜 来源:梁永胜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未来可期啊

  未来可期

  今天发生了一件十分有趣的事,有一名男老师心灵手巧,为同学缝裤裆,这名同学小时候一定也没少缝吧,如此之人今后必成大事现代人应该都不会针线活吧。这么耐心的活,男生就不更不用说吧,能做到这样子的人真的寥寥无几,我今天决定他就是榜样。今天我也是上完课了,今天终于上了一节数学课,很开心,虽然只上了一节,但我已经很满足了,我看到了他们身上的天赋,我已经越级教他们了,可还是有人能够与我进行互动,我非常欣慰,待岁月进行沉淀,他们一定是天空中最璀璨的星星,真的我还想上多一节,与这帮孩子度过的非常开心希望他日相见,他们已经能顶天立地。已经接近尾声了,现在已经在忙文艺汇演的事了,希望不会出什么岔子,前期工作已经让我忙的喘不过气了,这次的文艺汇演不仅仅是对我们的事,更是要对学生们的一个交代,那么这件事得加油哇,初心实践队最后一件事,办的妥帖了,那么我们也就可以安安心心的离开了,未来是他们的,我们也就只能维持12天,我们也有着自己学业,我们也还在成长,那么我们就会跟他们一同成长,一同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来可期啊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