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雏鹰朝阳”实践队:最后一天诉说的不是离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雏鹰朝阳”实践队:最后一天诉说的不是离别

2016-08-07 作者:柯晓杰 来源:柯晓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雏鹰朝阳”实践队:最后一天诉说的不是离别

  昏暗的天、久阴不散的乌云和淅淅沥沥敲打在地面的雨都像是在诉说着今天三下乡的结束的伤悲,为我们的离开作挽留。……

   但今天不该是悲伤的,它是欢乐的,它是属于我们欢声笑语的日子,因为最后一天是我们文艺汇演的好日子。

  今天,我们每一个都没有懈怠。大家老早就起床为今天的文艺汇演做准备:为打扮美美的自己上妆的上妆,为装饰小小的舞台忙碌的忙碌,一切都井然有序地进行着。演出开始,我被大家的表演惊讶到了,若说昨天的彩排是惊喜,那今天的演出就是惊艳。台下一片片掌声不绝于耳,一直到演出结束。(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欢乐总是短暂的,文娱汇演结束后,我们一起到草坪上拍照留念。我们一起把我们的欢乐摄入镜内,把我们的回忆留在照片里。这短短十天,虽然我们没能教会学生太多知识,也没有机会再同聚,再继续和学生一起学习,可这我们彼此之间满满的友谊定能叫我们记住这个夏天,有阳光,有阴雨,还有你们……

  昏暗的天在最后总会放晴,就像最后一天诉说的不是离别,而是我们还会常联系的友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