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校园小灵通—-宣传组专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校园小灵通—-宣传组专访

2018-07-24 19:15:32 作者:BOBO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校园小灵通—-宣传组专访

  7月24日,“彼岸社会实践队到阳西县新圩镇中心小学进行支教服务的第九天,在这个依山傍水的远离城市喧嚣小镇负责记录队伍进行支教的点点滴滴并对外发布队伍消息工作的就是每天奔走于校园,手持相机以捕捉师生间的各种互动的校园小灵通—-宣传组的小伙伴们。为进一步了解队伍宣传组的相关工作,“彼岸”社会实践新闻组向众人介绍了他们在这九天中的相关工作。

  首先,宣传组组长吴汶蔚简要介绍了他们在支教前的准备工作,在支教的过程中的队员分工以及在支教完后他们即将开展得工作。其中,在前期,该组首先设计了队服队旗和宣传单,该层面的工作进行地比较精细,所有的设计都是经过全体组员精心思考并通过全体队员的公开投票而挑选出来的。在中期,即在支教的过程中,各位组员们则主要是写新闻稿,投稿,拍照与写推文,各位组员也表示,虽然每天的写稿过程很辛苦,但是他们也从中收获了许多,例如自身的写作能力观察能力以及从发现孩子们天真面孔中得到愉悦感等,由此可见,即使宣传组的工作比较繁琐,但组员们仍能乐在其中,他们从中得到的乐趣足以让他们的一切付出有所值得。后期他们则负责整理材料

  最后,组员们发出从宣传组的工作中获得的收获同时还表示很幸运他们在工作过程中遇到了一群认真负责,热爱生活热爱工作的小伙伴

  在这个夏天感谢那些穿梭于校园的小灵通们,给了孩子们和队伍同伴们一段珍贵回忆

  图:宣传组大合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