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动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动的一天

2018-07-24 20:16:40 作者:余婉莹 来源:余婉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感动的一天

  今天是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在信宜市西江中学下乡的第10天,也是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正式三下乡上课的第9天,同样也是我第一次做班主任的第9天。距离我们初心社会实践队离开日子也越来越近了,离别情绪也逐渐在我们师生之间蔓延。可能我平时对待我们班学生太过凶了,很明显副班任比我要受欢迎很多。我眼睁睁地看着办公室里的其他老师都逐渐收到了学生们的礼物,我本来已经有一点要放弃收到学生们礼物的想法了。

  但是,事情出现转折点了!我平时也有负责文艺汇演音乐组的训练,今天早上,有个五年级的小同学送给了我一个手工课上折的礼物,是一只很可爱兔子,没有礼物的时候不觉得,有的时候就感到很感动了。就感觉这几天的辛苦都值得了。到了下午的时候,我还在办公室写评语突然就有几个同学进来办公室,送给我好多他们手工课上做的东西,那一瞬间真的很感动

  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有很多丰富知识值得我去学习体会,而这次的三下乡之旅,让我真正的从实践中学习到知识,也把我所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进入到农村,体会到和大城市一样文化,在下乡的日子里面,我的收获不仅仅仅是调查到的资料,更多的是心灵上的感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感动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