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的第一天

2016-07-14 作者:宁剑文 来源:宁剑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期待已久的三下乡终于来临,在没有学校铃声的催促下,兴致满满想要早点赶到三下乡基地的我今天老早就起床了,三下五除二收拾好日常生活必要的东西,屁颠屁颠地跑到表哥家里叫他开摩托车载我去车站去等车。

  与此同时,岭南师范青青草原实践队大队成员也踏上了从学校赶往下乡基地的行程,青青草原实践队三下乡之旅由此拉开了序幕。

三下乡的第一天

  到了三下乡基地,只见火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猛晒着大地,隐约看着地上蒸蒸冒岀的滚滚热气,我踌躇不前地站在下车点的一棵大树荫下。

  我是单个人前往下乡基地的,其他的人员在我之前已然到来,我只好顶着烈日去与大部队人员会合,很快我们便会合了并赶往了基地——高州大坡第一中学。(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大坡是隶属高州县城的一个乡镇,亦可以说是深山里的城镇,从县城到大坡可谓道路曲折,据当地居民不完全统计,单单是经过途中全国十大水库之一的“长坡水库”便要绕过180多个弯,由此可见要从县城到止实属不易。

  一进学校我们就听见朗朗的读书声从教学楼上传岀,那是自愿参加我们下乡队伍教学活动的同学。

  看着其他空荡荡的教室,再看看眼前的莘莘学子,他们在本应放假娱乐之时来参加我们青青草原实践队的三下乡活动,他们拼搏求学的精深深地打动了我们,作为感谢他们参加我们下乡活动的回应,我们每一个成员都要更努力,定当不负他们求学的期待,定当不负此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