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下乡倒计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倒计时

2018-07-24 20:42:13 作者:唐光明 来源:唐光明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距离二零一八年七月份初心实践队”三下乡活动结束,还剩三天。终于快要结束了,心里已经习惯性地没有太多的感想,只是这一次的社会实践,确实让我了收获很多。

  在这里,我学会了如何大胆地跟别人沟通。在这里,我学会了我的第一个舞蹈。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可爱小伙伴。在这里,我完成了我的人生第一次支教……最重要的是,在这里,我们可以让这里的小朋友见识到外面更多不同东西,更向往外面的世界

 下乡倒计时

  虽然说小朋友们有的时候调皮,有的时候会捣蛋,但是,他们的心灵是无比纯洁的,纯洁的像一张白纸,在等着画上色彩斑斓图画,留着往后去慢慢欣赏、慢慢回忆。有谁的小时候不会调皮捣蛋呢,其实小朋友们就像是我们小时候的缩影,以前的我们也像他们一样无忧无虑无拘无束

  其实有的时候真的很想回到童年,多想拥有一辆哆啦A梦的时光机,回到我的童年时代,回到那个可以在爸爸怀里肆意胡闹的时代。可是,这个终究只是幻想,现在最重要的,是活在当下,不是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下乡倒计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