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一样孩子,一样的天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一样孩子,一样的天空

2018-07-25 06:21:29 作者:向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一样孩子,一样的天空

  2018年7月24日,天气格外晴朗。今天已是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技术学院“向阳”社会实践队基地徐闻进行社会实践的第九天

  前几天受台风‘山神’和‘安比’的影响正常支教实践活动受到了影响,原本几天前进行的趣味运动会天才正式进行。

  在进行活动的前一天,活动组们便细心安排了今天下午每一项活动的负责老师指导人员,以便游戏顺利地进行。上午,老师们在上完课后,交代同学们今天下午将举行趣味运动会,让学生们先在教室集合。最后一节课的铃声响起,学生们纷纷离开校园。活动组人员便前往第二课堂的教室布置场地。活动组人员在黑板上写下游戏的比赛规则,为了让学生们更清楚直观了解比赛规则,现场的工作人员还精心地在黑板上画出了漫画版图解。享用完后勤美味午饭过后,差不多接近活动开始时间。活动组便通知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提前出发,前往游戏地点准备就绪。

  在新闻组的镜头下,队长和其他几名队员正在签写给学生们准备的奖状 ,而另外一边,班主任们把学生们带到指定场地进行集合以及编排队伍。下午三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了,老师们已经在教室里做好准备迎接学生队伍的到来。操场上,是学生们迫不及待地参加活动的欢快身影

  阳光下,是学生和老师们的大小不一的身影,但是蓝天下,他们都是一样快乐。此次活动,不但旨在丰富学生的课堂,更是为了滋养学生们的身心。三下乡,要文化下乡,但远不止于文化下乡,这也是向阳社会实践队的活动宗旨之一。

  撰: “向阳”社会实践队

  何明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