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疫苗界“郭美美”,炫爱马仕包,劳斯莱斯车:孩子们的血和肉,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疫苗界“郭美美”,炫爱马仕包,劳斯莱斯车:孩子们的血和肉,就

2018-07-25 11:30:11 作者:颜辞 阅读:载入中…

疫苗界“郭美美”,炫爱马仕包,劳斯莱斯车:孩子们的血和肉,就

  作者丨刘没有

  来源丨颜辞(id:yancisaid)

  后台回复【歌单】

  给你一个颜辞私家歌单

  疫苗事件还在发酵,昨天有个读者朋友圈给我留言,她说她特别希望我能写一写这个话题。我说我好气好难过,这些无良之人怎么可以利用孩子们健康生命来牟利。

  可是我能做什么?我能继续发声,让大家继续关注下去,绝不让疫苗事件只成为一个热点轻而易举不了了之。那就请大家不要遗忘我们今天在为了什么而抗争

  尤其是我看到这个叫隋嘉琪的女人,她是长春长生董事长高俊芳的儿媳,她和她的老公张洺豪,他们全家利用这么多问题疫苗获得的暴利,过上他们的奢靡生活,我气得发抖,坚决不能放过这些涉案的人。

  在抖音、微博各种平台上炫富,她最喜欢晒她的多个爱马仕铂金包包,她的各种LV、Gucci,CHANEL等大牌奢侈品包包。

  (图为隋嘉琪微博晒照,现已删除)

  以及她那辆骚气冲天的粉色劳斯莱斯,车顶棚镶满了钻。

  并且在抖音上,她炫富的视频展现的还不止一辆豪车,是一整个车队,那是她老公张洺豪的车队,清一色的豪车。

  他们的每一次炫富,他们买的每一辆车,每一个包包,都沾着我们孩子的血,吃着我们孩子的肉。

  我不仇富,但我仇不仁不义沾满无辜生命鲜血的富。

  有网友说,祸不及妻儿,要抓住主要矛盾说问题。我知道问题疫苗牵涉的面很广很多,但只要涉及其中的每一个人,不都应该受到严惩吗?

  我们这些普通老百姓,辛辛苦苦一辈子,努力赚更多钱,为了家人和孩子能过上哪怕好一丢丢的生活,已经耗尽了全力。可是现在才来告诉我们:屁民不过是蝼蚁,你们的孩子不过是人家走上奢靡生活的踏脚石。

  试问天下尚有良知的人,还有谁能坐得住?

  高俊芳的家人像蚂蟥一样,在无辜的稚子身上吸血,将自己喝得油光发亮,又怎么不能批判

  我想多少父母恨不得把那几十万支有问题的疫苗,全打在这些无良之人的身上。

  因为我们在等一个公道,等一个说法,等一个解决方案,去只看到了之前对长春长生集团344万的罚款,等来的是被曝光了的药企儿媳的炫富日常。

  而谁能想到,这笔宛如隔靴搔痒的轻飘飘的罚款,却没有隋嘉琪的几个包贵,没有她老公一辆车贵。

  这个被万千男人封其为“抖音女神”的女人,以及他们那一家,是如何能够心安理得的花着这些不义之财吃喝玩乐,买包买车买房,做直升飞机滑雪,去各国各地旅游的。

  她那华丽的生活是踩着我或我身边人的孩子的健康一步一步走出来的呀。

  随着高俊芳被抓,隋嘉琪的黑历史也被曝光。

  这个看起来满屏幕名媛风,在微博上发着励志鸡汤的女人,却是一个凭借怀孕,挤走原配而上位成功小三

  隋嘉琪说,世界从不平等,你有多努力就有多特殊

  的确如此,世界是不平等,但还有一个东西叫良知和底线人人都不该丢掉。我不想对她的私生活做道德上的苛责,但她的包包、她的车、她的奢靡生活都可能染了孩子们的血,我就做不到视若无睹

  更气人的,是她在媒体平台上的发文。

  当网友们开始涌入隋嘉琪的微博时,她清空了内容,更改了微博名,关闭了评论并且理直气壮地发文称自己是强者,而那些控诉她的人才弱者

  用着昧着良心坑蒙拐骗得来的钱,如何好意思称自己为强者?

  都说这世界上有两样东西无法直视,一个是太阳,一个是人心隋嘉琪的这张配图,反而让我觉得格外讽刺

  她的手遮不了天,挡不住要照亮黑暗正义。她的每一次炫富都是实名举报。

  儿媳的生活尚且可以如此奢靡,你们敢想象作为股东的高氏家族高俊芳,丈夫张永奎,儿子张洺豪的生活又是什么样的吗?

  就在去年的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总榜单中,高俊芳家族以67亿元排名第371位。

  67亿,是多少钱。我这个穷屌丝没什么概念

  造福人民优秀企业家,当然应该赚很多钱,应该过得又体面风光,但绝不是靠着啃自己国家儿童的血馒头上位的无良企业,得到这些光环荣誉,这绝对不能让人接受,因为国家的未来都在孩子们的身上啊。

  在中国,每年出生新生儿1600多万名,注射疫苗超过10亿剂。

  专家们说这些问题疫苗并不对人体产生任何伤害,只是无效而已,真的是那么简单的吗?

  (图片来源:谷雨影像

  这个小朋友叫梁嘉怡,是在接种乙脑疫苗后得了重症病毒性脑炎。折磨她的是抽搐,高烧不退,昏迷大小便失禁。

  (图片来源:谷雨影像)

  这个小姑娘叫朵朵,因为在4岁9个月的时候接种了流脑A+C疫苗,发生异常反应,造成下肢瘫痪。她可能永远都站不起来了。

  隋嘉琪说爬山的是low逼,可她知道吗?当她拿着带血的包、过着她所谓高端的生活时,有些孩子可能一辈子都爬不了山。

  隋嘉琪和高俊芳等人,口中吃着的山珍海味,看过的五湖风光,买来的奢侈品,价值6000万和9000万的豪宅,都是以透支孩子们,将孩子们至于巨大未知风险中换来的。

  我不敢看也不敢想。

  一看这些赤裸裸的数字,看到隋嘉琪炫富的那些光鲜亮丽的图片,我脑海里浮现出来的,却是她们蛇蝎心肠,扒在孩子们身上,大快朵颐的丑陋模样

  这些图,反而像锋利小刀,在剜着万千父母的心脏

  “我送孩子去打疫苗,谁知道,他们是在吸我孩子的血,吃我孩子的肉。”

  隋嘉琪也是一个母亲,是一个女儿妈妈

  如果医院将高氏家族的问题疫苗注入她孩子体内时,她是否真的能无动于衷,她是否真的有片刻想到自己所花的每一分钱都是这么血淋淋,这么不干净

  我们不畏惧面对危险风浪,只寒心将我们推至风浪中心的人,却依旧逍遥法外,毫无惩罚

  他们在万千同胞身上留下的痛,请有关部门一定能尽快让他们加倍奉还。

  部分资料来源公众号: 谷雨影像GuyuVision

  再读两篇》》

  4岁女儿被性侵,求救1年被妈妈当耳旁风

  社交网站炮王:女人的性解放,是男人的阴谋

  *作者:刘没有丨颜辞签约作者。幻想十年后成为作家的刘没有,品得了茶拼不了酒,撒得了泼卖不了乖,入得了厨房做得了好菜。95后巨蟹座特点是很能哭。

  *配乐:The Sweeplings丨《What Have We Become》

  长按关注 ,谢谢转发

  坏日子会过去,而你会留下来

  刘没有需要各位小仙女一个大大的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