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恰恰舞,恰是一种独特风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恰恰舞,恰是一种独特风格

2018-07-25 17:38:40 作者:李晓晨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的课外知识锻炼更多的技能。心康社会实践队专门为同学们开设了舞蹈课。今天的舞蹈课由郑嘉颖老师来交,她的教学内容就是恰恰舞。

  恰恰舞是一种拉丁舞种,是从最初的漫波舞中衍生出来的,恰恰舞以其独特的舞蹈韵味在上个世纪五十年代左右风靡全美国,成为最为流行的社会舞蹈,惞起了一股跳恰恰舞的舞蹈风潮。

恰恰舞,恰是一种独特风格

  郑嘉颖老师今天主要讲的是如何学习恰恰舞, 她指出,练习恰恰舞最重要技巧在跨上,如何练习胯部动作,是最重要的。

  恰恰舞讲究胯部的节奏,从身体斜前方到旁边的胯部动作。恰恰舞的基本舞步一直保持着爵士舞舞步的重心特点,严格来说就是重心落在你直立的那条腿上,只有将重心固定才能跳出紧凑轻快的舞步。

  掌握恰恰舞的舞步技巧,跳出别具风味和独具自己特色的舞蹈是学舞者追求相信没有人不愿意在舞台展现出最完美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