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以火为名,“烤”近你我 ——“与梦同行”开展烧烤晚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以火为名,“烤”近你我 ——“与梦同行”开展烧烤晚会

2018-07-25 19:01:52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晚上,天色已暗而夜星高挂,“与梦同行”社会实践队于三合镇温泉小学一隅空地上搭炉生火,队员期待已久的烧烤活动开始了。

  早在清晨,后勤成员便已将烧烤食材购置完毕,食材很丰富,有羊肉串、鸡翅、金针菇……“下来吃烧烤啦!”队员们一听,都赶紧下楼。此时烧烤还没完全准备好,后勤组组员忙碌身影夜空中穿梭,他们或许在烧炭生火、亦或是在腌制鸡翅与肉制品、也可能是在搭炉清洗食材。队员们赶紧上前帮忙,一起准备这场丰盛的“晚宴”。

以火为名,“烤”近你我 ——“与梦同行”开展烧烤晚会

  待大家全部就坐后,为了活跃气氛文娱组搬来了音响播放流行乐曲,一些组员上前拿起麦克风献唱,一展歌喉。一众“吃货”们迫不及待地投身于烧烤之中。

  队员们一边开怀大吃、举杯畅饮,一边闲聊家常谈笑风生。在夜晚中,是火光渲染了这一群“爱心使者”的笑容,而队员们的笑容也感染了夜空中闪动的星星

  篝火冉冉之中,火燃烧的不仅只是食物,还有“与梦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成员们彼此贴近的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