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梦同行”实践队与孩子们共度精彩新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与梦同行”实践队与孩子们共度精彩新一天

2018-07-25 18:57:21 作者:ymtxsxx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岭南师范学院“与梦同行”三下乡社会实践队继续在江门市台山市三合镇温泉小学开课。孩子们早早来到课室准备与小老师们开启一天全新的课程

  新的一天有不一样精彩手工课上,小老师通过PPT展示方式带领小孩子了解手工树叶粘贴画的制作过程,引发孩子们的阵阵感叹。“那我们现在就动手吧!”老师组织同学们到生物园采集树叶,孩子们积极参与其中,拾取了大量形状大小各异的树叶,为手工课的顺利开展做好足准备。

“与梦同行”实践队与孩子们共度精彩新一天

  “你们想做什么呀?”“老虎金鱼树林风筝房子……”孩子们想法多,动手能力强,做出来的树叶粘贴画栩栩如生。与此同时,隔壁班的小朋友正在上书法课。经过老师的书法讲解笔画示范,孩子们按照老师的教导书写笔画,掌握毛笔字诀窍规范写作姿势,做到坐姿端正,拿笔稳,落笔有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