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未完待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未完待续

2018-07-25 19:08:55 作者:黄子珊 来源:黄子珊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未完待续

  未完待续

  今天,外联组在本次三下乡中的最后一次拉赞助工作,也就是手机最后一次的截图圆满结束。我的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来了。但是一切还都是未完待续。我在本次的文艺汇演中有主持人话剧两项工作,文艺汇演定在了27号上午,越是接近27号,排练越是紧张。由于以前性格比较内向,所以鲜少上台表演错失了很多次锻炼自己机会,所以这次文艺汇演,我认为是一次锻炼自己的很好的机会。之前有很多次上台的机会,但是我都放弃了。现在机会主动来找上我,我自然是比较高兴的。还有就是,我觉得今天阿姨做的菜又回到了高水平了,确切地说是今天的晚餐原本,今天的午餐比较腻,所以我对晚餐并没有抱太大希望。然而,出乎我意料的是,居然出现了猪肚和烧鸭同时出现的情况。并且,我认为这次的烧鸭是阿姨买过的,最好吃的一次。用的来说,今天还是比较愉快的。虽然一切还是未完待续,但是我认为明天也会是很美好的一天。我会努力排练,争取在文艺汇演上表现出最好的自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未完待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