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排练进行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文艺汇演排练进行时

2019-07-23 17:22:55 作者:黄少芬 来源:黄少芬投稿 阅读:载入中…

  湛江7月22日电(通讯员 黄少芬)今天已经是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社会实践队前往雷州市本立小学进行义务支教的第9天,25号晚上的文艺汇演即将到来,实践队为了让孩子们在文艺汇演上有更好的表现,各个节目的负责人安排了每天的文艺汇演节目排练时间

  实践队开展军体拳,旨在培养孩子军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性格,且对孩子的成长也有很多好处,能够增强体质锻炼毅力,培养自律的精神。正如军体拳的老师所说,学习军体拳有利于培养孩子们的手脚协调能力坚强意志,能够强身健体必要时还起到防身自卫的作用。孩子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打军体拳,有了前面的经验,孩子们学得越来越来劲,很快就将各个招式学完了。随着一声声有力地“杀”,孩子们勇猛有力的动作整齐队列刚劲步伐,充满了朝气昂扬的气势校园里响起了同学整齐划一、具有活力冲劲口号声。

文艺汇演排练进行时

  另一个空地上,孩子们正在排练舞蹈。随着音乐伴奏的响起,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开始跳舞,黝黑瘦小身子随着音乐舞动,虽然一开始肢体动作有点不协调,但是在一遍又一遍的动作练习后,他们的动作开始落落大方,也越来越整齐。孩子们大汗淋漓脸上却露出欣喜笑容大家都力求以最完美状态完成文艺汇演的表演

  与此同时,旁边的空地上,老师正在指挥孩子们排练合唱。老师用心地教孩子们唱歌,孩子们也很认真地学,个个张大着嘴巴,唱的面红耳赤,却非常投入,很有感情。整齐的队形响亮声音,无一不体现孩子们对音乐的热情和对在文艺汇演上台表演认真的态度

  为了能在文艺汇演上有个好的表演呈现观众,大家都很认真地对待排练,后期的排练活动也在持续进行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