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自称睡过100个女生的媒体人,不仅性侵他人,还性骚扰蒋方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自称睡过100个女生的媒体人,不仅性侵他人,还性骚扰蒋方舟。

2018-07-26 06:30:34 作者:可可and西里 阅读:载入中…

自称睡过100个女生的媒体人,不仅性侵他人,还性骚扰蒋方舟。

  2018.07.26|  第一百一十二杯酒

  “你不要睡着了”

  ◐

  25号上午,一名女生发布了标题为《章文,停止你的侵害!》的文章,被网友迅速传播

  该女生指控章文趁她喝醉性侵了她,甚至第二天见面的时候威胁她:“你永远摆脱不了做我女人命运...我上过一百多名女生......我做过十几年的记者了,认识圈里无数的人。”,之后更是不断发短信威胁、恐吓她。

  (文章篇幅过长,后台回复 章文 获取全篇文章。)

  经过几个月的挣扎,她才在朋友支持下,决定事情揭露。

  随后蒋方舟、易小荷等女性媒体人也发文指控章文曾多次对自己进行性骚扰一时间舆论哗然。

  当天中午,章文在其朋友圈发布一则律师声明进行回应

  并针对她们“摸大腿”的指控,表示“酒后合影,搂搂抱抱是难免的”

  且不说章文性侵这件事事实如何,怎么现在吃个饭被摸大腿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吗?

  单单从他所说的话里,就足以看出,别人对他性骚扰的指控并非空穴来风

  希望所有人知道,只要没有经过对方允许,就算只是摸摸小手搂搂腰的身体接触,也是对他人的骚扰。

  而一个不尊重女性的人,又怎能相信他的品行高洁

  之后他更洋洋洒洒写了七大回应,简直错漏百出,让人忍不住气笑了。

  将蒋、易两人的情感生活当作他反击武器,好像女生交往了、离婚了就是不自爱

  以为这样的方式就能颠倒黑白,却不知道自己像个跳梁小丑

  事实如何,自然会有水落石出的时候,我们不妨看看

  章文,你可要“站稳”了。

  ◐◐

  有人说这样的事情只是个例,其实不然

  就在前两天,知名公益人雷闯就被举报涉嫌性侵一名20岁女生赵欣(化名),雷闯于当日做出回应,承认了性侵事实。

  但还狡辩说与该女生当时是恋人关系

  23日晚上,环保行动者刘斌发文,指控环保公益人冯永锋对其机构的女实习生和女性员工实施性骚扰。

  冯永锋随后承认“性骚扰”的事实,并表示:将彻底戒酒,绝不再犯。

  看到这些新闻,不禁让人胆寒。

  将强迫说成两情相悦,将性骚扰推脱到喝酒上,妄想将犯罪合理化,满足自己的私欲,更是让人不耻。

  如果不是这些新闻的曝光,我们怎么会知道,有这么一群人,披着公益的外衣,做着许多无耻之事?

  ◐◐◐

  更令我气愤的是,今天下午的时候,鄢烈山发微博说蒋方舟“名气很大、不是小女生”,如果不是她不制止不拒绝,怎么可能被摸?

  这就好像跟被性侵的女生说“如果不是你穿得那么骚,怎么会被强奸?”的强盗言论一样

  有些人就是喜欢将被伤害原因归咎到受害者身上。

  这种荡妇羞辱看客心态,无疑像是一把利刃,将受害者结痂的伤口生生剖开,血腥而又残忍

  在对章文的指控中,作者有这么一句:“也有朋友劝我息事宁人,这对女孩子而言不是什么光彩的事。”

  是啊,对很多人来说,不、不对,是绝大部分人来说,被性侵本身就是一件不光彩的事情。

  我曾经地铁上被一个男生摸过臀部,在确认他并不是不小心的时候,我本想对他破口大骂

  可是那一瞬间,看着周围都是人,一种羞愧感突然上心头,我怯弱了,没有勇气痛骂;又担心跟他发生争执吃亏的会是自己。

  趁着到站,我赶紧下了地铁逃离,还暗自庆幸他没有追上来。

  所以我稍稍能明白,那些被性侵的女生心中痛苦所在

  对别人眼光的畏惧,对施暴者的恐惧,对自身的懊悔,三者结合起来,使得她们没有办法去正视这种事情。

  所以我更加钦佩那些愿意站出来指认施暴者的女生,她们必须有多大的勇气才能直面这种残忍的恶意

  她们不是肮脏存在,而是最勇敢也最诚实的人。

  所以,当你身为旁观者时,不应该只对受害人进行言语攻击,保持内心最大的善意,才是人与动物最大的区别

  ◐◐◐◐

  写这一篇文章的时候,我前所未有感受到了压抑沉重

  不止因为丑恶而感到反胃,更是因为我突然发现,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太多太多了,多到让人觉得麻木

  罪恶时常被揭开冰山一角,可时间一过,呼声便渐弱。

  我们记不住所有令人痛心事件,更无法找到根本解决方法,这种无力感让我时常反问自己,有用吗?

  是啊,可是我不愿意这样。

  也许热度会逐渐减少,这种事见多了也会见怪不怪,可难道就因为知道会被遗忘,就不去写不去听不去看吗?

  有些事情,就算你遮住了眼睛,捂住了耳朵,也能闻得到鼻尖上一丝丝的血腥味。

  《熔炉》里常被人拿来说的一句话是:“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改变世界,而是不让世界改变我们。”

  我也不愿意只是这样。

  如果我们没有改变世界的希冀,又怎么能坚守自己呢?

  应该是:“我们一路奋战,不是为了保存自身,而是为了改变世界。”

  《失落的书》的后记中有这样一句:“我们绝望地与毁灭抗争,抗争的过程即是胜利。”

  我相信,只要我们愿意为他们发声,一切就有改变的可能性

  最后,希望恶人受到惩罚正义得到伸张!

  -  G O O D   N I G H T  -

  男生会对不喜欢的女生多残忍?

  我妈说:"好女孩就应该原谅男朋友出轨。"

  ♫

  -  G O O D   N I G H T  -

  “为那些勇敢的女生点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