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煮出轮回 捏出光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煮出轮回 捏出光辉

2018-07-26 21:15:11 作者:沐语之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煮出轮回 捏出光辉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后勤组今天为我们准备午餐饺子!在早上七点多的时候,后勤组的组长就跟随新垌一中的钟主任出去菜市场准备包饺子的饺子皮和馅了。大家在吃早餐就看到他们拿着大包小包的材料进来,都觉得特别兴奋幸福。后勤组组长便在微信群上叫同学们过来帮忙,不会弄的同学也可以过来学习,后勤组的同学们都特别乐意帮助不会的同学。不一会儿很多热心与想学的同学都过去帮忙了。同学们在包饺子时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很快就打成了一片。在我们包饺子的过程中,想不到我们队中的一些男同学都包的非常专业与甚至比很多女生都很好看

  一到中午,大家就迫不及待的跑去饭堂吃饺子了,由于人太多,所以大家还要等下一轮。在第二轮饺子下锅的时候,一群队员拿着盘子,在那里守着,口水感觉要流出来了。后勤组的同学看到我们一副“饿鬼投胎”的样子,又满足,又好笑。好不容易,第二轮饺子出锅了,但大家并没有哄抢,大家都自觉让给女生先吃,而女生们也怕男生们饿了,也夹的不多。看到大家那么谦让,团结,我觉得特别开心。随着时间推移,第三第四锅饺子也慢慢弄好了,大家都吃的肚子圆鼓鼓的,甚是满足。经过这七天以来的磨合,大家都像家人一样相互帮助,相互扶持,都变成了沐语之夏不可或缺的一份子,这才是我们三下乡最大的收获。很感谢大家对我们团队付出,能看到大家能真心热爱我们的团队,是我最感动,最欣慰事情。沐浴之夏,因为有你们,才是一个完整的团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煮出轮回 捏出光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