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领导想要的员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领导想要的员工

2018-07-26 11:45:43 作者:6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领导想要的员工

  丢丢是个刚毕业大学生普通专科,现在的社会,遍地都是专科学生。毕业了家里就给孩子找一份稳定工作,所有的父母想孩子能稳稳当当的过一辈子也就心满意足了。

  丢丢从小就是在父母的襁褓中长大的,还没毕业就在这个单位实习,毕了业就在这个单位工作了,她没有接触过别的工作行业,更不懂得人情世故,所谓的社会人的人际交往也是上班后父亲手把手教导的。

  她一直认为,踏踏实实的做好本职工作领导就会欣赏她。

  丢丢的第一任领导很照顾她,老主任总是把她当成个孩子,其实也确实是个孩子,丢丢的年龄还没有老主任闺女大呢!和丢丢同龄的还有个男孩子,其他人比丢丢大个十来岁吧,老主任嘴里总是说哄着你们把活儿给干好了。

  虽然工作不累,但是每天与各位领导打交道也是一件挺费心的事儿,每次有难事儿都会跟父母问一下怎么处理比较妥当。有一次的事件比较突然,与各级领导沟通时候出现问题,回家的时候丢丢哭了,连公交都没有坐,走路时一边哭一边给妈妈打的电话

  有时丢丢不理解,为什么老主任要把这么重要的工作交给她,她是全科里年龄最小的。工作经验丰富职员有的是,为什么偏偏选中了她啊!

  每一项工作,丢丢都努力完成到最好,几乎没有什么事儿让老主任操心的。

  同丢丢在一个科室里工作的还有一个姐姐,35岁了,10岁孩子的妈了。老主任很器重她,甭管是公事儿还是私事儿都找她,当然,好处也都是她的。

  小姐姐上班时间除了陪领导聊天,就是和别人聊天,下班了加班工作,每次加班必发朋友圈宣传,时不时的就到老主任那里说自己工作多干不完。

  小姐姐每天都可以明目张胆的在上班时间出去逛街,老主任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有时,老主任也有特别生气的时候,但只要小姐姐送点儿“土特产”,这事儿也就过去了。

  丢丢不理解。难道多陪领导说说聊聊天就可以了?

  后来,老主任退休了,换了新主任。新主任很年轻,是个性直爽的女领导,这点儿挺对丢丢的,丢丢就是那种有话直说的女汉子

  新主任来的时候找每个人都谈了谈,丢丢觉得这个新主任应该不会像老主任那样那么纵容小姐姐了吧?!

  可是丢丢错了,小姐姐依然走的是陪领导多说话的路线,虽然不是那么明目张胆的出门逛街了,但也是很张狂。

  而丢丢呢?还是那样,默默的工作,能在工作时间干完的活儿就绝不会加班,工作依然做到最好。

  可能,陪领导说话、多送点儿“土特产”能少走好多弯路,但是,丢丢不会,丢丢宁愿多付出点儿劳动比较踏实。

  。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领导想要的员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