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后的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后的课堂

2018-07-26 19:36:46 作者:欧洁莹 来源:欧洁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后的课堂

  最后的课堂

  回首过往快乐时光如同白驹过隙。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初心社会实践队下乡活动的第十一天。明天文艺汇演结束队伍就要离开了,不管是孩子们还是队员都多多少少有离别愁绪。连日的雨天过后,今日难得是一个大晴天。队员们都隐藏着不舍的情绪继续今天的课堂,由于下午是文艺汇演彩排,所以上午就是最后的课堂了,孩子们也早知道了我们即将离开的消息,时不时就会说老师不要走好不好,我们都无法答应,只能笑着沉默,但心里都无比苦涩。在最后一节课里,所有年级都开了总结班会,队员们本想开开心心的结束最后一节课,不曾想到不论是队员自己还是孩子们都无法抑制住内心难受,孩子们忍不住哭了起来,而队员们看着也更加的揪心眼泪也流了下来。在班会开始前,孩子们偷偷在黑板上写了“老师别走”等一些不舍我们的话,每个孩子写上了自己的名字。一种无言的感动流淌在心中。但最终还是要告别的,班主任强忍着眼泪仔细的叮嘱了孩子以后好好学习和一些生活事情,给他们发了离别礼物。最后的课堂,真的结束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最后的课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