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彩排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彩排

2018-07-26 21:36:02 作者:庄凯中 来源:庄凯中投稿 阅读:载入中…

文艺汇演彩排

  为使广大同学理论运用实践服务奉献社会,推动广大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接受方面教育提高自身能力,为社会做出奉献7月岭南师范学院信计一班进行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走进了信宜市西江中学,进行为期13天的三下乡活动。

  今天下午我们进行了明天的文艺汇演彩排小孩子们接二连三的上台展示自己十来天辛苦排练节目,虽然孩子们的节目都顺利的完成,但可能是彩排的缘故孩子们并没有很认真对待导致了节目的效果预期的效果有些许的差距,明天早上就要进行我们三下乡活动的最终表演希望时候孩子们能够完美的将节目表演给台下的观众们。也让我们这十来天的努力没有付之东流,希望明天的文艺表演能够顺利的进行。

  时间过得十分之快转眼间,三下乡的活动时间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已经熟悉了这里环境的我们不再像刚到这里一样充满了陌生无助,相反熟悉了这里的我们越发觉得这里的美好,这群孩子们只是我们人生里的匆匆过客,可能以后再也不会再有见面的机会,所以珍惜眼前的一刻吧。这些活动经历对于我们今后的人生无疑是受益匪浅的,我们会好好珍惜此次的活动,收获更多的东西相信明天的文艺汇演一定会十分的精彩

  作者:庄凯中,黄志春,何文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文艺汇演彩排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