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一位体育老师的难忘之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三下乡:一位体育老师的难忘之旅

2019-07-31 14:33:38 作者:尹伟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个酷暑季节,一次难忘经历,一份无闻的付出,在这骄阳烈似火的七月,唱出了心中真情豪迈歌声,为这片灼热的土地浇灌温情甘霖滋润荷花一方。

  身为活动组的组长,我的主要工作管理好第二课堂的小老师和各种大型活动的组织策划。出征前期我安排了大量的第二课堂课程武术书法杯子舞、竖笛、手语手工、手绘等来丰富学生的课外知识,也筹备运动会文艺汇演,让学生在运动会中见识到更多的运动项目和在文艺汇演中展示自己特长

三下乡:一位体育老师的难忘之旅

  经过一个星期时间,我在荷花一中上的课程主要是体育课和武术课,一开始我本着严格的态度对待大家发现同学们会觉得我的课堂很乏味。后来慢慢地改变了上课的风格,在课上与同学们玩一些体育的小游戏和练一些武术的拳法,这样下来就与同学们相处得非常愉快,大家也把我当作大哥哥来看待。而且同学们对于体育课的内容非常感兴趣,还会在课后让我对某个体育项目进行知识的拓展。平时和他们的玩闹中,我能明显感受到这些学生内心特别敏感了解后发现他们大多都是留守儿童环境艰苦家庭关爱缺失让他们的心思变得异常敏感,他们害怕变成群体中的例外同时渴望关注和被关爱。

  三下乡实践活动是一个意义重大的活动,是值得我们去参加的活动。看着三下乡拍下来的各种照片,各种温暖画面沁入心底,内心感到无限温情。在这个炽热的盛夏,我们带着饱满热情,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旅途。我们带着爱来到这里,我们将爱心传承下去,我们要相信,即使在未来道路上,会有千千万万阻碍,但是我们要学会坚持,坚持过后总会阳光出现,有爱在太阳来过的地方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