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孩子不离婚的女人,最后都疯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孩子不离婚的女人,最后都疯了

2018-07-26 23:33:32 来源:婚与恋 阅读:载入中…

为了孩子不离婚的女人,最后都疯了

  点击上方 蓝字  ▲  关注订阅 婚与恋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

  主播 | 柒叔

  人善被人欺,你对恶人善良,就对自己残忍

  1

  小区里一女的疯了,隔不了几天就发出凄凄惨惨的尖叫,听起来瘆得慌。

  她的老公是一个惨无人道,还拈花惹草的主儿,每次喝的醉醺醺回家,免不了就要打打她出气。

  他们有两个孩子女孩10岁,男孩6岁,每次看到爸爸妈妈就哭的昏天黑地

  在这样极度缺乏安全感日子里,孩子们本该明亮眼睛变得灰暗无光,天真烂漫笑脸早已经找不到。也有人在她没疯的时候劝她离婚,不要跟这样的无赖撕扯到底,熬尽了心血,也不会有好结果

  可是,她不肯,她舍不得自己这么小的两个孩子,她心疼,于是明知是绝境,她也一天天的熬,心想着等孩子大了就好了。

  她每天都在忍耐,可凡是忍,也总有个极限,在老公的变本加厉对待下,她精神崩溃,抑郁成疾,疯了。

  有时候,她一个人坐着发呆或者傻笑,有时候她神神叨叨的,没人知道她在说什么。老公还是会打她,没有半分心软。可是,疯了的她越是不可能离婚了。

  这样的日子不知道还要持续多久,要是她早点离了婚,就不会把自己弄成这样子了。认识她的人都发出这样的感慨

  后来,小区旁边的河里打捞起一具泡得肿胀的女尸,经过仔细辨认,是她。

  她才三十岁,却以这样丑陋不堪的面容离去

  为了孩子,她忍气吞声,搭上了自己性命,也没能给孩子任何益处。她在婚姻牢笼里苦苦挣扎,从十八岁明媚少女到疯女人,终于在了却中得到解脱……

  2

  她的软弱纵容了他的嚣张,也将自己一步步推入深渊

  人善被人欺,你对恶人越善良,就对自己越残忍。

  尼采在《善恶彼岸》中写道:“凝视深渊过久,深渊将回以凝视。”在深渊中不想着怎么跳出来的人,必然被深渊反噬,无法自拔。

  这世间还有许许多多人为了孩子不愿意离婚的,明明没有感情,还要装作相亲相爱。有的人还算潇洒,熬到了孩子18岁金榜题名,便和心中日日怨怼之人分开,从此老死不相往来

  而有的人,不放过对方,也不放过自己,我不好过,你也别想跟别人好过。于是,就这么拖着,尽管对方已经对自己弃之如敝屣,她仍然不放手

  有的人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似洒脱,其实不过是把难过留给了自己一个人。别人说她心大,大抵是不知道她的难言之隐

  3

  为了孩子不离婚,其实会害了孩子。让孩子每天生活父母不和、总是吵架的环境里,他们会没有安全感,内心脆弱,甚至等到成家立业年纪,他们会对家庭产生恐惧,不能像一般人那么顺利谈恋爱婚生子

  原生家庭没有教会他们爱是什么,埋在心里的只有父母不断争吵的影子阻碍他们幸福能力

  为了孩子不离婚的女人,幸福感极低,容易沦为怨妇

  因为抓不住男人,她开始注意力转嫁到孩子身上。她希望孩子是听话的,优秀的,于是在孩子达不到她目标的时候,她就开始歇斯底里,把一通怨气全部撒到了孩子身上,这就成为了孩子一生挥之不去童年阴影

  有些女人嘴上说是为了孩子,但这只是其中一个理由。她们更多的是害怕,害怕父母的眼光亲戚朋友的不解,以及来自好事者的嘲笑

  父母自然是希望你过得好,只要你有把自己过好的本事,他们就放心了,而那些无关紧要的嚼舌根的人,他们并不负责你幸不幸福

  婚姻围城里,破碎的感情就像碎了一地的玻璃渣子,沾满了你的血,孩子的血,无一幸免,一败涂地

  4

  有些女人信命,有些女人信自己。信命的赔了命,信自己的赢了人生

  离婚并不是洪水猛兽。好女人自有好男人配,何必抱着颗歪瓜裂枣蹉跎终生,耽误自己寻找幸福真谛

  多少女人在离婚后仍然过得风生水起,就算是带着孩子,也不少半分光芒,甚至不少优质男人依旧对她们投来倾慕的眼神

  贾静雯离婚后带着女儿嫁给了比自己小九岁的修杰楷,每天幸福的像个少女;王菲当年离婚再嫁李亚鹏,依然是女儿窦靖童眼中最美的妈妈。

  而普通人中,也不乏走出牢笼,重获幸福的,她们把命运攥在自己手里,一扫婚姻中的灰头土脸,从此变为精致女王

  凡是走出来的,都庆幸自己走出来了,凡是走出来的,都比从前更幸福了。

  唯有走出来,才能拥有新的人生。

     猜你喜欢

   / 观点好文:什么脾气,就什么命/ 情感好文:出过轨的婚姻还要不要继续?金星一段话,看哭多少女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