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丈夫出轨于一个孕妇(长案例:095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丈夫出轨于一个孕妇(长案例:095期)

2022-04-19 03:34:20 作者:乐子丫头 来源:乐子丫头 阅读:载入中…

丈夫出轨于一个孕妇(长案例:095期)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案例自述 + 乐子点评 (蓝字)

  我大学毕业那年认识了现在的老公,在他之前有几个关系近的男生,有个我喜欢的,有几个是追求我的,但是我们都没有在一起,所以,老公是我的初恋。

  我本科,他自考大专,我开朗活泼,他比较稳重沉默,我俩大概是互补型的。他很喜欢我,对我的条件也很满意。我一开始不知道他是自考大专,那时的我很幼稚,也没想过学历什么的,以为我们都是一样的,我也喜欢他,我喜欢他的稳重,特别有安全感。

  一年后从他同学那里我知道了他是自考,当时我是有点郁闷的,但是也没想过跟他分开。他跟我在一起我感觉有些自卑,但是他又挺想找个条件好的对象。

  在一起以后,工作不太顺利,辞职以后,他一直没找工作,大概有两年多没工作,我当时极其崩溃,他可能自卑,怕自己找不到工作,也不去找也不去尝试,后来我工作了,他还是不工作,又去学修车,学了一年多,干一个月不干了,最后被逼无奈,找了份工作,和我收入差不多。

  就是在他不工作的这几年,我很崩溃,对他越来越不耐烦,经常呵斥他,不尊重他,觉得他简直不可理解,但是我又离不开他,他特别会照顾人,我离不开他的照顾,无论我怎么对他,他都忍者。

  姑娘,你的择偶动机是有问题的。

  有句话叫“选择重于改变”。

  所谓选择,并不完全是指你“选择了怎样的人”。

  还包括你的择偶动机:为什么会选择这样的人。

  来让我们看看这段感情当中的因果关系:

  你选择了一个学历工作不如自己的男人 → 嫌弃他。

  你心里有嫌弃 → 对他不耐烦,呵斥他,挑剔他,不尊重他。

  他选择了一个条件高于自己的女人 → 加大付出,拼命讨好。

  这种讨好让你觉得很享受  →  离不开他。

  你一边嫌弃他,一边又离不开他,最终还嫁给了他。

  择偶动机里有很大成分是他对你好,习惯于被动享受对方的付出。

  而不是因为你爱他,欣赏他,认可他。

  所以这段婚姻关系从一开始就是不平衡的。

  你并没有给予对方同等的情感回报。

  他单方面为你付出,无非是因为你条件比他好,比他更具备心理优势。

  而他出于“想找个条件好的对象”,就默默承受了你的挑剔和指责,并且还曾对你隐瞒学历。

  这个男人的择偶动机也是有问题的。

  后来结婚有了孩子,我们从广州回到了他的老家。我闲不住,很快我找好了工作,而他又开始了长达两年的不稳定无工作的状态,我再一次崩溃了,跟他吵跟他闹。

  后来他在老家也找了一份工作,这份工作他干的很卖力,一年后他的收入跟我一样了,也慢慢是个小领导,下面是一堆小姑娘。

  结婚以后,你依然跟他吵跟他闹,他也依然默默承受。

  因为他还是不如你。

  直到后来情况发生了变化,他从一个无业游民,变成了一个小邻导。

  和你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甚至反超了你。

  你的心理优势丧失了,但你却没有意识到这个情况,依然还是像过去那样对待他。

  2014年底的时候,有天半夜我醒来,2、3点了他还没回来,我就打他电话,他挂掉后一会给我回过来,说跟老板在外面吃饭,我很生气。春节前他们比较忙,经常加班,但是这么晚还是第一次。那个饭店离家很近,我起床就去饭店找他,结果饭店要关门了,没人,我打他电话,他说他快到家了,说他去厂里了一趟。我回到家,他在厕所,我要他手机,他不给,我硬要,他死活不给,最后他夺门而出,一晚上没回来。

  这是他第一次这么激烈的对抗我,以前从没有。以前每次吵架都是他主动和好,他也从不会跟我硬来。

  可他却不会再像过去那样顺从于你,因为他已经翻身了。

  也许他在娶你回家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有一天会翻身。

  但当他真正翻身那一天,就会对自己一直以来的单方面付出感到不平衡。

  这时男人最容易被那些投怀送抱,满足他情感需求的女人所勾引。

  人缺什么就想要补什么,婚姻里得不到的东西,就想在婚姻外补回来。

  这次我又跟以前一样,开始跟他冷战,结果十多天过去了,他没有主动和好,最后我忍不住了,我先和好了。

  也就是从这次开始,他的姿态越来越高,而我的高姿态越丢越多。

  我常说:强势女人服软的那一刻,就是她歇菜的那一刻。

  这句话在无数案例里都得到证明。

  服软会让你失去全部心理优势,而当你失去心理优势之后,对方的姿态就会越来越高,更加不拿你当回事。

  这种时候再去满足男人的择爱观有没有用?

  没用。

  满足男人择爱观的前提是,具备心理优势。

  无论你选择了什么样的男人,既然结了婚,就应该主动满足对方的情感需求,不要总是踩择爱观的雷区。

  而当你失去心理优势以后再去满足他的择爱观,对他来说就是一种刻意的讨好。

  会让他更加看不起你。

  这种时候应该怎么办?赶紧想办法找回自己的心理优势。

  但女主显然并不明白这个道理,失去心理优势之后还拼命作闹,只会让自己死得更快。

  大年初一,他一个人偷偷出去打电话,后面发现很多次一个人偷偷打电话。过完年亟不可待的回去上班了,然后还是每天加班。我觉得不正常,我觉得他有问题,但是我不知道到底问题在哪,我怀疑他,我想他估计跟别人有暧昧。

  因为自己心里的不安,我隔三差五跟他吵闹,但是他依然如故,每天忙着上班,心思不在家里。

  后来我实在想搞清他到底什么情况,我买了录音笔,当时我同学还警告我不可以这么做,说这样做如果被知道了他会恨我的。但是我实在受不了这种蒙在鼓里的感觉,我要搞清楚状况。

  我能理解你对感情的处理方式。

  因为这是你的初恋,所以遇到问题时容易遵从于惯性思维

  在惯性思维里,假如能得到证据,就可以去质问男人,促使他反省和忏悔。

  但实际情况中,你缺乏心理优势,那么捅破暧昧很可能让男人豁出去。

  如果你是那种发现丈夫出轨,能立刻马上离婚的刚烈女人,那么无论你怎么做都可以。

  但如果你做不到离婚,就该想想自己要的是什么。

  而不是被情绪冲昏了头,拼命向外求胜,不计后果。

  9月抗战胜利放假的那天晚上,我拿出了这几天的录音,我是把录音笔放在车里,他每天上班开车的。我听到录音的时候,心颤抖了。其实前面也录过几次音,都是他打电话的声音,听出来有些不太正常,但也没什么太不正常。这次的录音,让我搞懂了他的状况。

  他出轨了,彻头彻尾出轨了。原来我的一切疑惑都是有原因的,真相大白了。

  出轨的女人是他厂里同事,算是他下属吧,一个去年5月份才结婚的女人,8月底的时候怀孕五六个月了。

  女人说她感觉自从他知道她怀孕后就变了,以前天天下班都不走,现在一下班就走。

  他解释说:“她天天跟我闹,以前说加班还行,现在说加班都说不过去”

  女人说:“那你就不怕我跟你闹”,

  他: “好好的行不行,别闹”,

  女人:  “那天我跟你说分手是认真的”

  他 :“我不分手”

  女人:“你天天折磨我,跟你分手,我哭几天忍一忍就过去了”

  然后就是俩人搂着亲昵的声音。

  一会,女人说:“跟你在一起后,我就没让我老公亲过”

  他说:“我回家也没搭理过她”

  女人说:“我连妓女都不如,我就是小三......”,后面听不清。

  他说:“别小三小三的,那么难听”

  女人说:“就是啊”,然后喃呢道“你都不给我承诺”。

  他说:“咋给啊”,语气是自问自答。

  然后女人说:“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但是......”,后面听不清,不知道说了什么...........

  出轨一个有夫之妇,后来还成了孕妇。

  这段出轨,心理需求并不少于生理需求。

  这也应了之前的话,婚姻里得不到满足的东西,到婚外去寻求弥补。

  “你天天折磨我,我哭一哭忍几天就过去了”

  “跟你在一起后,我就没让我老公亲过”

  这个女人虽然是个孕妇,但却极力向你丈夫表达爱与忠诚。

  旁观者听来讽刺,但当事人受用。

  他和你在一起时都是单方面付出,得到的是挑剔,指责,呵斥。

  但和这个女人在一起时,得到的却是爱。

  她接近你丈夫的目的不好说,也许同样在婚内情感需求得不到满足,两人碰一块去了。

  听完这个录音,我心如刀绞,我觉得我的心碎了,人懵了,我发信息给他,问他和XXX什么关系。他说你不会怀疑我跟她吧,她怀孕了。

  我继续问,他不承认,后面发现我已经知道了,他说我们离婚吧。我的心是颤抖的,我说我还爱你。他让我先回家,然后我回去了。

  这一晚我哭诉了一晚,问他为什么要背叛我这么伤害我,看到我那么伤心,有那么一刻他也难过了吧,他也哭了,把我搂着,喊着,乖,对不起。那一刻感觉到他的温柔。

  刹那间的温柔并不是因为爱情回来了,只不过看到妻子为自己伤心,情感被触动了一下。

  但此时此刻他已经不爱你了,触动也转瞬即逝。

  第二天他没上班,因为是清明假期,我放假,他带我和儿子去了山上玩,全程黑着脸,不怎么搭理我。

  他并没有和她断,只是对我愈加黑脸了。

  有一天下班他没有回来,我打电话给他,他说在厂里,我问在哪里,他说在院里。其实我已经在他们厂门口了,我进去却发现他正在办公室打电话。看到我挂了电话,我把电话拨回去,女人接了电话,我吼道,还要不要脸,就是这么胎教的吗?

  我质问他,他又说我们离婚吧,我说可以。然后又闹了一场,不了了之。

  你扮演了一个泼妇,也给了第三者装柔弱的机会。

  她本来就是以装柔弱取胜的。

  “我不想破坏你的家庭,但是……(我太爱你了)”

  当他看到这个女人被你欺负的时候,内心一下子偏向了她,所以又跟你说离婚。

  国庆我放假在家,他依旧上班,中午的时候我坐公交路过他厂门口,我看到我们的车子在门口停着,等我坐车再路过的时候发现车不在门口了,我赶紧下了公交车,打电话问他在哪,他说在外面吃饭,我问跟谁,他说他自己,我说在哪,他说在一个镇。

  我打了出租车就过去了,到了看到他一个人开车在哪里,我知道是他带着那个女人去吃饭了,可是他不承认。我一个人去了女人家附近,我想找到点什么,最后我找到了女人老公的电话。

  你这样穷追猛打,非但解决不了问题,还让对方烦透了你,躲你如躲苍蝇。

  他的出轨对象是一个孕妇,怀的也不是他的孩子。

  而他宁愿和对方聊天,也不愿跟你在一起。

  如果你还想守婚,那么真的应该反思一下自己的情绪问题。

  我打电话给他,我说你跟我说实话,不说实话我把这事告诉她老公,他依然不说实话。然后我发信息给女人老公了,告诉他他老婆出轨了。这时他也跟我说了实话,说是带那个女人吃饭了,还说吃饭也是最后一次了,女人该生孩子要辞职了。

  然后女人老公联系我,我告诉他老婆和别人有奸情,他问是谁,我没告诉他。

  这天晚上,从不抽烟的他开始抽烟,他很焦虑,他在思考。

  他不停打我电话,跟我说女人老公打他电话了,要找他。

  他说:“我们好好过行不行,我改了。”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拼命向外求胜的处理方式,虽然让对方不好过,但也未必能让自己好过。

  这种处理方式适用于“想离婚,并想出口恶气”。

  并不适用于还想好好过日子的。

  他的“回归”是因为害怕你继续闹,而不是因为真的忏悔,或是重新爱上你。

  相反,他对你的厌恶又加重了许多。

  从不休息的他,那几天都没去上班。因为女人老公 说要去找他算账,他害怕。

  又过了一个月,我发现他们依然有联系,女人还在上班。我这次给女人老公打电话,她老公却说,我又没证据,她还怀孕着,她不承认,他能把怎么样,并且还表现出我很多事的意思。

  你告诉一个男人:他头上戴着一顶绿帽子。

  他会感激你吗?

  不会。

  男人是理性的,他不会像你那样大吵大闹,事实上也闹不出什么结果。

  他只会选择对自己有利的处理方式,譬如等她把孩子生下来,然后跟她离婚。

  或者趁机转移财产。

  筹划做亲子鉴定。

  如果他不想离婚,想要原谅她,那就更不会闹了。

  闹得人尽皆知,对自己有什么好处?

  到了11月份,我又从录音里听到了他们的通话,声音很暧昧,他的语气很温柔。之前我跟他说过,再发现一次就离婚。这次我要求离婚,我把这事也告诉了他爸。他爸从中劝和,这事又不了了之。

  你把他的事告诉这个,告诉那个,那么他就更加有恃无恐了。

  反正全天下人都知道我出轨了,那我还有什么必要装呢?

  不如干脆离婚,反倒是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了。

  也不用再面对你这个情绪炸弹了。

  其实在发现他出轨以后,他第一时间提出了离婚,后来又提了几次。婚吧。我有时不离,后来也说离就离吧,但每次都是闹完以后不了了之。

  这个女人辞职回家生孩子去了,估计俩人也没法联系了。他慢慢的对我态度好了点,我们的关系慢慢恢复了一点,16年我们关系是,明知有裂痕,两人都去努力维护着,关系还算可以。变化是从11月份开始的。

  你们关系的恢复,并不是因为感情重新建立,而是因为那个女人辞职回家生孩子去了。

  11月份下了场雪,他说他要把车去洗洗,我说地上还那么多雪,开车不安全,再等两天吧,他等不及要开,结果开了一个星期车却没洗。我问他就说忙没顾上。不得不说女人的第六感是很准的,我觉得这里面有事。后来,从他同事那里我知道了,原来那个女人回去上班了。到这里我心里的一切疑惑都有答案了,那个女人回来了,他的激情又来了。

  我问他那个女人回来上班没,他说没有,我说回来了,他说“我们离婚吧”

  这一次他是真的要离婚了,我也伤透了心。

  我没有再回家,下班我一个人去了家里,在公交车上我突然很感慨,给他发信息“十二年感情,灰飞烟灭”,他回我,这次他不是冲动是真的要离婚,我们好聚好散吧。

  我:“你跟她在一起你就幸福了”

  他:“跟她没关系,这是我们的问题,你总是归因到她头上,我们过也过不好”。

  既然跟他彻底完蛋了,我也不能让那个女人安宁,我问女人老公,你怎么让她回去上班了,他说不回去上班干嘛,我说那就让他俩继续?他开始说脏话,然后我就把录音发到他QQ邮箱,告诉他听完录音再说。

  第二天他联系我,说要解决这事,说要去找他算账怎么怎么的,我有点害怕,我同学让我劝他别胡来。我赶紧劝他,说都有孩子,可不要弄出事来。

  事实证明,他是怂包。

  姑娘,你把那个女人的婚姻拆散了,对自己有半毛钱好处吗?

  她老公要是跟她离婚了,那你老公不是更要离婚去娶她?

  这个弯你怎么绕不过来呢?

  到了晚上我老公不停打我电话,我没接,他一直打一直打,最后发来信息说,为了孩子不离婚,我们好好过,我没回。

  他又继续发信息,问我想离婚吗,然后说了很多,其中说到“最重要的,不要再跟她老公联系了”

  我问我表弟我要不要回他,我表弟说如果你担心那你就回他,我回“让我好好考虑考虑,考虑好再谈。”

  然后我带着孩子回我家了,我把这事跟我爸说了,因为在我心里,我爸是个特别厉害的人,特别能镇住人,也特别会处理事情。我希望听听我爸的意见。可是那天我一直不好意思开口,临走的时候我爸问我是不是有事,我的泪下来了,说了他的事了。因为要走了,所以这事也没有细说。结果我爸把这事跟我妈和我哥都说了。

  唉,全天下都知道你老公出轨了,你还好意思继续和他在一起吗?

  所以向所有人倾诉的意义在哪?

  回来以后我把思路理了理,想了想怎么跟他谈。在这几天,他一直联系我不停打我电话找我。有天晚上,他说这几天他想了很多,说他对不起我,说以前跟他吃了很多苦。

  他对我那么好,但是我不珍惜,所以他心里一直恨我,这样做也是想报复我。说那个女人生了孩子他就死心了。说他回忆我们的美好,他想挽回婚姻挽回爱情。我被他感动的一塌糊涂。他说原谅他好吗,我们重新开始?他说过这个梗不过我俩都过不好,我就问他这个梗怎么过,他把这个话题绕过去了。

  之前我问过他如果那个女人回来上班怎么办,他说不可能,我说如果回来怎么办,他说他离职。现在我把这事拿出来了,他说他离职不可能,不让那个女人上班也不可能,因为她离家近,说让我看他表现。

  我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也觉得逼他辞职不太可能,毕竟他工作能到现在这样很不容易,这么多年工作不顺,并且让他找工作从新开始又特别难,他也不会辞职的。

  他所谓的和好,都是不因为真心忏悔,也不是因为对你有感情。

  说到底是被你逼的,被动的,非自愿的。

  害怕你再去闹,害怕自己被人打。

  后来他去把我接回来了,可是我又觉得我不应该这么轻易的原谅他,我下班又去了郑州。没两天,他就不耐烦了。也不再理我,我发信息给他,他也不回。

  我们的关系进入另外一种模式,他开始冷淡,我无计可施。

  就这样不咸不淡的过着,不怎么说话,他们依旧在一个厂上班。

  到了17年5月份他妹结婚,他依旧不怎么搭理我,他妹结婚第二天,我觉得他可能用另一个微信号联系别人,当时他在停摩托车,手机放在台子上,我拿走了他手机,然后去到车里看他手机,还没等我看,他过来了,抢他的手机,我不给,他用尽了全身力气把我甩到地上,拿走了手机。那一刻,我觉得这个男人已经对我恩断义绝了。我也心冷了。那天晚上回家,他拿眼睛偷偷看我,我没说话,自己睡了。

  第二天我要求看他手机,他给我了,一副不屑的一样。

  你看他的手机有什么意义呢?

  你已经知道这个男人出轨了。

  然后还要一而再再而三地证明他出轨。

  结果只能给自己添堵。

  从这开始,我们算是彻底恩断义绝了,他对我和我对他。

  后面天暖和了,他说让孩子单独睡一个房间,我就把那个房间收拾出来了,孩子让他陪着睡,陪了几晚后孩子还是不能单独睡,然后就变成了他睡那个房间,从那以后我们开始了分房睡。他对我的态度很差,很冷淡也经常不耐烦,每天早上感觉心都飞到厂里了。

  我们的夫妻生活就变成,他需要的时候过来敲门,完事以后就回去睡觉了,不会搂着我更不会亲吻我,变成了生理需求的对象。

  我一直觉得是我以前太作了,对他太差了,对他父母也不好,跟他家人关系也不好,也不尊重他,更不理解体谅他,也不给他面子,总之没有做到一个妻子该有的温柔和关怀,也没做到妻子的责任和义务。我不想离婚,我舍不得孩子成为单亲家庭。我依赖他习惯了,我想挽回,可我总是做不好,我有情绪,我总是会怀疑他,跟他吵跟他闹。这一年我强迫自己冷静,别吵闹,但是依然是越来越冷,越来越远。

  最近我突然好像明白了,其实是他压根没断,我没有证据,我也看不到他手机,我不知道他们现在是个什么状态,但至少他心里没断,所以他压根没想过好好跟我过日子,所以一切都还是那么糟糕。

  乐子,我该怎么做呢?

  我想离开他老家,去上海,我哥在那里,我去上海可以找一份不错的工作,我爸妈也可以过去帮我带孩子。这样我们的婚姻是不是就走到尽头了,他学历经验都不是很好,在上海不容易立脚,他也不愿意舍弃现在优越的工作,更不愿意离开他父母。

  不离开,我们这样冷漠的状态,我的婚姻还有转机吗,我会被他逼疯吧。

  我想留住婚姻,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想回到过去,他爱我对我好,想我们一家三口都去上海,好好开始好好努力,我也好好经营婚姻。

  姑娘,不得不说,你所有处理方法都是在把这个男人往外推。

  现在即便你低头,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

  因为感情已经彻底破裂了,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了。

  如果你不想结束这段婚姻,那么我能给你的建议就是,去上海吧。

  不离婚也可以去上海,把孩子安顿好。

  给自己一段时间,重新建立心理优势。

  好好在上海立足,努力提升自我。

  也许有天,你会甩那个第三者八条街。

  不如给他们时间,让他们的激情自然冷却。

  让他们自己去处理那些邋遢关系。

  而你,就当已经离婚了,把心思都放在事业和提升自我上。

  别再跟他多废一句话。

  也许有一天,他跪着求你回头也说不定。

  而那天,即便离婚,你也能过得更好。

  虽然你的处理方式有很多问题,但那些已经过去了。

  错了就错了,做了就做了。

  提醒自己,不要再情绪用事,凡事都要考虑结果。

  选择最有利于自己的方式。

  ▼

  我坐在这里,倾听你的思绪

  【ID:lezi222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