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实录 || 真假儿媳,争相向公公说“宠我、宠我、宠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实录 || 真假儿媳,争相向公公说“宠我、宠我、宠我”

2022-03-22 03:35:07 作者:凹姐 来源:凸山凹水 阅读:载入中…

实录 || 真假儿媳,争相向公公说“宠我、宠我、宠我”

  世界那么大,扫我带你去看看 

  1

  这天,檀晓彬从地级市调到省城任职。到省城报到的第一天,几个朋友在一家高档酒店设宴给他接风,为了把场面搞得热闹一些,朋友邀请朋友,二十人的大餐桌坐无虚席。

  坐在檀晓彬旁边的,是一位年轻美貌、气质优雅的美女。

  檀晓彬刚落坐,朋友便给他介绍说,这是省著名演员冯双茜。檀晓彬一边绅士地与冯双茜握手,一边油腔滑调地说:“能与美女演员共进晚餐,幸会幸会!”

  晚宴上,听大家聊起檀晓彬过去风光的从政经历,冯双茜对眼前这个和她父亲年龄不相上下的政客不禁刮目相看。

  檀晓彬在仕途算是平步青云,这次调到省里任副厅级干部,凭他的能力和人脉,大家都认为,他升正厅那是迟早的事。

  这个接风晚宴,能说会道的檀晓彬与美丽清雅的冯双茜相互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还交换了电话号码。

  几天后,檀晓彬念念不忘冯双茜那美貌的脸蛋和迷人的身材,便拨打她的电话,约她出去喝咖啡。两人相约来到一家会所,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畅谈人生。

  冯双茜,国家一级演员,主攻青衣。她扮相清新俊秀,表演细腻传神,嗓音高亢激越,身段沉稳娴熟,以其精湛的艺术水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受到专家和观众的广泛关注和高度好评,并在各种艺术赛事中屡次获奖。

  通过闲聊,冯双茜感觉得到檀晓彬不仅财大气粗,而且胆子大敢冒险,如果傍上他,便可利用他大捞一把。有了这种想法,面对檀晓彬有意无意的挑逗,冯双茜在半推半就间做了檀晓彬的情人。

  冯双茜的判断确实没错,檀晓彬虽然只是个副厅级干部,但他却是个大贪官。几年前,檀晓彬利用担任地级市官员的职务之便,就收了多套房产和现金。

  傍上檀晓彬后,冯双茜知道他社交面广,又有权有势,便向檀晓彬提出,她想到北京发展,希望檀晓彬想办法把她调到北京。为了拢络小情人,檀晓彬利用权权交易,将冯双茜调入了北京的一家剧团,并担任副团长。

  把冯双茜调到北京后,为方便冯双茜上班和出行,檀晓彬在剧团附近给冯双茜购买了一套商品房和一辆奥迪A4轿车,这间豪宅,也成了他和冯双茜的“人间天堂”。

  在北京,檀晓彬与冯双茜经常出双入对,参加一些社交活动。因两人年龄相差太大,别人一看就知道冯双茜是“小三”。因为冯双茜是演员,是公众人物,为了杜绝“风流事件”,不引来麻烦,檀晓彬公开介绍冯双茜是他“儿媳”。

  冯双茜也主动给别人介绍,她是檀晓彬的“儿媳”,檀晓彬有高血压,他一人出门放心不下,得有家人陪同。就这样,冯双茜化身成了檀晓彬的“儿媳”。

  檀晓彬有两个子女,严格地说,已违反国家政策,超生超育。他和妻子生育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檀敏,想到自己贪敛了那么多财产,得有一个儿子来继承,同时传承香火,因此,檀晓彬便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伪造女儿檀敏有残疾的证明,和妻子生下了二胎儿子檀政,并为檀政违规录入户口。

  2

  檀晓彬调入省里工作后,手里掌握有全省重点项目审批权,为他受贿捞钱创造了有利条件。他自己定了一个“规矩”,要想拿到批文,都得出点“血”。立了这个“规矩”,许多老板找檀晓彬办事就省事多了,只要送钱、送房或送车,项目就很快批了下来。为此,檀晓彬日进斗金。

  此外,为了让情妇冯双茜有收入来源,能自己创收,檀晓彬协助冯双茜组建工程服务公司,经营各类工程投标代理、煤炭和化工生意。因为有檀晓彬暗中操作,或给业主方打招呼,或与业主方进行权权交易,冯双茜代理的投标项目中标率几乎接近百分之百,她从中收取的代理费高出正常收费的十几倍甚至几十倍,以此牟取非法利益。

  檀晓彬儿子檀政22岁那年,结婚了,檀晓彬有了真正的儿媳李倩倩。

  结婚进入檀家后,李倩倩发现这是个非同凡响的家庭,连她在内一共只有五口人(并且丈夫的姐姐檀敏已出嫁),就有奥迪Q5、宝马X5、沃尔沃等五辆豪车。李倩倩第一感觉就是檀晓彬就是个贪官,否则就凭他和婆婆的工资收入,根本不可能拥有总计价值上千万的豪车和豪宅。

  刚大学毕业的李倩倩是个物质型女孩,她虽然才21岁,但精明过人,也非常现实,其实她并非特别喜欢檀政,她之所以嫁给檀政,并不是因为她爱檀政,而是因为檀政是高干子弟,嫁给他,不用奋斗就能享受荣华富贵的生活。嫁到檀家后,她才发现,檀家虽然很富有,但是大钱始终是掌握到公公檀晓彬手里,她除了拿到一些零花钱外,拿不到更多的钱。

  更令李倩倩郁闷的是,有一次,她参加一个旅行团去海南旅游,旅行中与一个比她大十多岁的大姐聊得很开心,当她谈到她是檀晓彬的儿媳时,对方惊讶地问,檀晓彬有几个儿媳呀?她认识的一个女演员也说是檀晓彬的儿媳。檀晓彬就一个儿子,怎么来的两个儿媳?对方为什么要冒充檀晓彬的儿媳?李倩倩百思不得其解。

  旅游归来,李倩倩暗中进行调查,发现公公檀晓彬在外包有情妇,居然以檀晓彬儿媳的身份在外招摇撞骗。李倩倩非常气愤,她才是檀家真正的媳妇,冯双茜凭什么冒充她的身份发财,要赚钱也是她李倩倩赚,根本轮不到她冯双茜。

  心里充满嫉妒的李倩倩决定转变思路,讨好公公,争取得到檀晓彬的宠爱,从他那里多拿到一些私房钱。

  3

  往后,檀晓彬下班回来,李倩倩把“爸爸”喊得特别的亲热,勤快地给他端茶送水、嘘寒问暖。可是,这样做了一段时间,檀晓彬对她似乎没有什么好转,还是每月只给她两三千元的零花钱。

  李倩倩决定改变策略,她认为檀晓彬喜欢美色,论年龄、论姿色,她都比冯双茜占优势,她不能输给了冯双茜。

  于是,原本有些保守的李倩倩渐渐地变得开放了,穿得非常暴露、性感,檀晓彬在家里时,李倩倩经常沐浴后,穿着超薄的睡衣,在檀晓彬的面前晃来晃去,故意考验檀晓彬的定力。檀晓彬不是不心动,也不是不知道李倩倩的意思,但李倩倩毕竟是他的真儿媳,他不能突破那道家庭底线。

  知道了儿媳的心里活动后,檀晓彬多少改变了对她的态度,对她多了一些关爱,每月零花钱也比过去多了一两千,有时檀晓彬到外地出差,也会给她带回一些高档化妆品、衣服、女士包之类的,让李倩倩高兴高兴。

  檀晓彬对李倩倩的一点变化,李倩倩都理解为是对她的好,觉得檀晓彬开始宠爱她。于是,李倩倩更加坚定了争宠的决心,她觉得冯双茜这个假儿媳拥有的她都要拥有!

  李倩倩在对冯双茜的调查中得知,檀晓彬给冯双茜在京城买房、买车,还帮她组建公司,仅公司冯双茜每年就有上百万元的创收,李倩倩嫉妒不已。

  一天晚上,趁檀晓彬一人在家,李倩倩一把抱住檀晓彬,向他提出,她想以她的名字在北京买一套房、一辆骄车。檀晓彬不知所措,缓缓地说:“我就一个儿子,就你一个媳妇,以后这个家的财产都是你们的,车子你想开哪辆就开哪辆,你还在乎用你的名字购买呀!”说着,轻轻地掰开了李倩倩的双手。

  李倩倩尽管是檀晓彬的真儿媳,在檀晓彬心里,她始终是外人,她知道的事越少越安全。为此,他收受的财物,“消化”洗钱的事,尽量不让李倩倩知道,更不可能让她参与。

  不久,檀晓彬被提任正职,官至正厅,此时,他的年龄已经58岁了,仕途时光只有两年了,为此他决定最后再捞一把……

  檀晓彬多年来受贿的资金数以亿计,为了藏钱,檀晓彬以女儿檀敏,儿子檀政的名字,在北京、石家庄、沧州、廊坊、深圳、香港、英国伦敦等地的多家开立账户。为了洗钱,檀晓彬还授意女儿檀敏,利用其在银行的账户,将高达8000多万元的受贿款分批转入股市进行洗钱,然后再用其它银行的账户,分多次以现金形式将款取走。

  4

  这年国庆节,檀家人全部外出旅游了,李倩倩身体不适在家休息。闲得无聊,她走进檀晓彬的卧室,轻轻地拉开抽屉,发现有把保险柜的钥匙,好奇心驱使,她试着打开保险柜,不知是天意还是偶然,她按照公公的生日扭了几下密码锁,保险柜竟然打开了。

  保险柜打开的那一刻,李倩倩惊呆了,里面全是房产证和银行存折。她数了一下房产证共20本,其中产权为檀晓彬的3本、檀敏的13本、檀政的4本。她又清查了存折,全是以檀敏、檀政的姓名开户,各地各家银行都有,共有40多本,她用计算器粗略加了一下,总存款金额高达2亿多元。

  这么多房产证,这么多存折,居然没有一本是自己的,李倩倩越看越冷心,越看心里越难过,在檀家人眼里,她分明是个外人。想到冯双茜那个假儿媳都有檀晓彬给的一套房子一辆豪车,李倩倩心里很不平衡,为了日后找公公分上一块“蛋糕”,讨回“公道”,她用手机将眼前的罪证拍了下来。

  檀晓彬以为李倩倩是个娇小女人,又没见过什么大世面,闹不翻天。谁料,李倩倩是个烈性女子,永不服输,你对她无情,她就对你无意,她得不到的东西,别人也休想得到。

  李倩倩在拿到500万元,和檀政离婚一个月后,她便向JW寄出了檀晓彬受贿2亿元的举行信,举报内容包括,檀晓彬受贿达2亿元账号,以及与家人合谋洗钱、包养情人等丑行,并详列了其位于北京、石家庄、廊坊多地的房产和豪车的车牌号。

  由于举报线索清楚,很快,包括儿子檀政在内,檀晓彬的7名直系亲属被控制调查,李倩倩协助调查,引爆了涉案金额2亿多元的腐败大案。在北京的冯双茜也被相关人员带走,协助调查。

  不久,法院对檀晓彬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内幕交易一案作出一审宣判,对被告人檀晓彬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8年,扣押、冻结在案的受贿所得赃款。

  墙倒众人推,檀晓彬归案后,很多被他欺诈过的人开始发言了。有人评价说,檀晓彬睚眦必报,心胸狭窄,最爱干的事情,就是约上商人们一起打高尔夫,而且每个球都赌球。别人打个好球,他就说起风了,打喷嚏了,不算,让人家拿回来重打;自己打个不好的球,就耍赖,说没发挥好,非要拿回来重打。如此重复,直到球落在最好的位置为止。

  慢慢地,陪同他打球的人都明白了,他这事想借打球赚钱,于是就捏着鼻子陪吧。这样下来,一场球,檀晓彬总能“赢”几十万块钱。

  习惯造假、耍无赖的檀晓彬,在生儿子这件事情上,同样也是弄虚作假。但是,不是不报时候未到,冥冥中自有天意,飞扬跋扈的檀晓彬万万没有想到,他当年弄虚作假生出来的儿子娶的媳妇,竟然把他揪下马来。栽倒在自己真媳妇的手上,这真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运,结局早已注定。

  往期精彩:

  实录 || 谁的心不曾柔软?老婆瞒着我救小三

  实录 || 致前任:曾经这样▄█▀█●爱过你,想想都恶心

  实录 || 男友持刀躲在我床下时,幸好我在新男友床上

  实录 || 婆婆和老公的床照,让我羡慕不已

  长按上图识别二维码,即可关注凸山凹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