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思源社会实践队顺利举办文艺汇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思源社会实践队顺利举办文艺汇演

2018-07-28 19:20:41 作者:思源实践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思源社会实践队为期十天的三下乡义教活动告一段落。为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留给彼此一个美好的回忆,由思源社会实践组织演出文艺汇演在今天隆重举行。

  7月25日上午七点半,在思源社会实践队队长骆一鸣以及思源社会实践队文艺组组长黄燊乐的组织下,31名思源社会实践队员在赤光中学宿舍楼楼下集合。前往汇演地点——道德大讲堂安排文艺汇演的最后准备工作

思源社会实践队顺利举办文艺汇演

  在实践队队员以及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场地很快被布置完毕。初一初二班的同学们在各班班主任的组织下有序地进入汇演舞台后台进行最后一遍练习。实践队义教组组员谢如鹏、义教组组员张映莲主持本次汇演,出席本次汇演的嘉宾有赤光中学的校长袁远辉、主任冯志明、赤光中学特邀嘉宾,以及思源社会实践队队员、赤光中学学生及学生家长

  上午九点,汇演正式开始。校长袁远辉上台进行演讲,对本次思源社会实践队的义教活动表示肯定,并对实践队队员以及学生们未来的生活表示祝福,最后预祝本次文艺汇演圆满成功。本次思源社会实践队与赤光中学的学生们准备的节目可谓丰富多彩,分别有舞蹈歌唱小品。一时场内音乐声掌声笑声四起。汇演即将落幕时,思源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上台合唱《赤光中学的日子》,然后与同学们合影留念。同学与老师们紧紧拥抱在一起,眼中流露出不舍,并互相交换礼品。中午十二点,思源社会实践队陆陆续续开始返程。

  此次文艺汇演,为思源社会实践队为期十天的三下乡义教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希望每一位队员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够更加珍惜陪伴自己一起奋斗的人,使心中充满信念,并为理想不懈努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