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成长路上庆幸有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成长路上庆幸有你

2016-07-23 作者:qb123456 来源:qb123456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距今,已是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来到廉江雅塘中心小学进行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了,离别伤感随着太阳升起渐渐爬上心头。孩子们一张张快乐笑容定格在了照片上,时间在上面轻轻地刻上了一道印记,2016年7月21日。

  当天早上,全体队员精心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当作是给孩子们所留下的最后一个礼物。闭幕式时,由队长发言总结,再由校长致辞。“……非常感谢来自岭南师范学院‘阳光’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感谢他们这几天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雅塘中心小学温校长提到。当汇演结束,孩子们依依不舍的回去时,队员们也都悄悄的留下了眼泪,可天下无不散宴席。 (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天下无不散之宴席 成长路上庆幸有你

  十天来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可是感情却从一开始就愈发深厚。不管这些孩子多么的不听话、调皮捣蛋,可在队员们心里就像自己孩子一样,很喜欢这些孩子。简单的午饭过后,收拾行囊,打扫整理教室,一番忙碌后,回校的大巴缓缓驶来。临别前,孩子们都跑了过来,送别“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阳光”社会实践队十天来的陪伴虽是短暂,但却陪孩子们把酸的想念拥抱成温暖,把彷徨写出情节来。不管未来有多漫长,“阳光”社会实践队一直都在,会一直陪孩子们把故事都说完。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