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说”的漂亮,命运才能锦上添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说”的漂亮,命运才能锦上添花。

2018-07-29 19:01:26 作者:杨路 阅读:载入中…

“说”的漂亮,命运才能锦上添花。

  在经历了社会历练之后,你就会了解“多说无益”的真正意思——要么不说,要说就说到点子上。

  ——杨路       

  今天是三天《高级商务礼仪培训认证班》课程的最后一天,通过前两天的授课,陪伴大家迅速成长过程中,我仿佛看到了一个优秀新生讲师团正在崛起,心中有点小激动,也有些许成就感,身为培养专业讲师的资深讲师,我很自豪,衷心的希望我所有的学生都能实现梦想绽放自己

  也许是因为职业缘故,我比较注重“说”的艺术,在说话的时候同时注意说的方式我会自觉的在说之前在脑子里先预判我说出来的话会出现怎样的连锁反应,听的人会作何感想,所以我从来不会信口开河,因为我相信“祸从口出”!

  不光如此,我也会通过别人的言谈判断个人素质水平心态、职业等等。

  所以,无论是跟亲朋好友聚聊天,还是跟朋友同事沟通都不可以“口无遮拦”。

  有很大一部分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小伙伴都是因为“不会说话”!说话不分场合,不过大脑人际关系中的大忌

  说话太多且不靠谱的人都没什么贵气,也积攒不来人气,长此以往只能是被社会和交际圈子淘汰,所以杨路老师希望大家在“说”上多下功夫,当然不可以“油嘴滑舌”,而是要“言出必行”!只有这样才能被人信服,最终获得成功

  均衡我的婚姻还有救吗?

  均衡丨分手要好好说再见!

  均衡丨谢谢曾经温暖过我的你

拉菲酒庄 | 精致舌尖儿的葡萄酒家族

  均衡丨我们的岁月静好,其实是父母健康

  时尚 | Hermes:别叫我奢侈品,看我艺术的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