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摘要:2018年7月24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湾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摘要:2018年7月24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湾瓦,

2018-07-30 22:46:55 作者:石湾瓦南风陶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摘要:2018年7月24日,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石湾瓦,

  摘要:2018年7月24日星期二上午,岭南师范学院石湾瓦南风社会实践队来到佛山石公园采访公园里的不同年龄段人群对石湾陶塑文化看法,并对附近居民进行问卷调查,最后进行总结分析

  队员们秉承着“采访对象可以少,但得到的数据要有准确性以及代表性”。因此队员们对乐于填写问卷、不同职业的对象派发问卷及采访。

  导游表示对佛山石湾陶塑文化的了解以及支持,他说道:“佛山石湾陶塑的发展增加的就业机会以及文化的多样性。”

  陶谷的工作人员表示:“陶谷的建立也是对石湾陶塑发展的一种宣传,也表明了佛山对石湾陶塑文化的重视。我很支持石湾陶塑的发展,它是一种文化,也是岭南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所以需要大家来传承与创新。”

  在派发问卷的一路,队员们得到了很多群众的支持。公园路上的街坊游客,石湾公仔街的商家,都十分乐意为我们填写问卷。相信大家对我们派发问卷的支持,也是对石湾陶塑发展的由衷支持,是对石湾陶塑文化的重视。

  石湾瓦南风陶社会实践新闻

  2018年7月24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