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荷花一中 再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荷花一中 再见

2018-07-30 22:07:03 作者:xrk1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光阴似箭,暑期“三下乡活动迎来了尾声。这段时间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队员荷花一中的学生共同创造了一个难忘的暑假。7月24日早上,向日葵社会实践队从荷花一中出发,经过两个多小时车程,顺利抵达岭南师范学院

  今天早上,天空下起了雨,这似乎在诉说离别的不舍。队员们早早就起床收拾行李等待车辆的到来。回想起这十天,队员们与荷花一中的学生们从陌生熟悉。在荷花一中的生活,队员们从刚到来的不知所措到最后的安之若素大家都在慢慢成长。十天很短,短到离别都似乎在不经意间;十天很长,长到大脑都烙下了深刻印记。今天部分离校的学生特意回到学校与小老师们告别。虽然下着雨,但也阻挡不了学生们的脚步。直到上车的那一刻,学生们仍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我们。当我们离开时候,他们与队员们挥手告别,他们是真的很舍不得这些小老师。同样,小老师们亦是如此。

荷花一中 再见

  在此次三下乡的社会实践中,向日葵社会实践队队员们都顺利地完成了各自的任务。大家带着美好的回忆结束了这段快乐时光。我们在这十天的社会实践活动虽然辛苦,但是回想起来,才发现苦涩流露甘甜。荷花一中的孩子们很高兴也很幸运能够认识你们,荷花一中,再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荷花一中 再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