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才是男人出轨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才是男人出轨的真相

2018-07-30 21:16:31 作者:凯紫 阅读:载入中…

这才是男人出轨的真相

  点击上方收听回信

  Q:我从21岁认识我现在的老公,谈了四年结婚两年,这几年来他也一直对我很好,我们是异地恋,从家人的不被看好到结婚,我们一直都在坚持,嫁到他家他一直不让我受半点委屈,我因为嫁到外地感觉家人朋友都不在身边而没有安全感,所以把所有的安全感全给予在这个男人身上。

  在我们结婚婚检的时候查出他有肾炎,一直很担心身体,我把他的命看的比我的还重,从那时候开始我也不允许他抽烟喝酒,讨厌他跟任何朋友同事聚餐,怕他乱吃东西,他也很理解我,在一个是我在跟他结婚的那一年了连续两次宫外孕,事后一直不敢要小孩,所以他带我去见朋友,只要家里有小孩的我都不想去,觉得自卑,他也理解了。

  买房子写我的名字,车也是,他一直想让我自信起来,他的一切都想给我,一直也是安慰我。可是我就是开心不起来,心理压力太大,担心他身体,又担心自己以后怀不了孕,双重压力

  直到今年2018年1月份,我发现他有天喝酒了,我接受不了,他说他说受不了我了,他很怕我,说他做什么都满足不了我,说我很自私从来没关心他的感受,说他骗了我很多事情,只要我不开心的事情他都在瞒着我。我接受不了,我们冷战一段时间,可是,好死不死2月份我怀孕了,就这么巧,我以为一切都好了,他发现我怀孕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开心。

  后来发现他在淘宝给别的女孩买东西,香水内衣,我才明白过来,他出轨了,他没有多解释,只是大致跟我说了一下那个女孩,他说并不漂亮,可是他们有共同的话题,共同的爱好,她很懂他。我真的接受不了,那次闹得很严重,于是我回娘家了,他后带着他爸妈去跟我道歉挽留,我不知道他是为了小孩,还是为了那一点点的自责和感情

  我选择原谅了他,他也说不会联系她,说他只想好好跟我过日子一家人好好的,我真的很爱他,毕竟六年感情啊,而且我真的很依赖他,可能真的是我们之前相处方式不对,给他造成太大的压力,回来后他对我也很好,只不过不像以前了。我也没说什么……

  五月份我又看到他给她买了个小东西,bb霜之类的东西,他给我的解释是他毕竟骗了人家说他没结婚,而且一开始跟那女孩说他欠钱,那女孩直接借了十五万给他,这算还他利息,我还是选择相信他。到六月份我又在他的备忘录看到一条他给她发的一条短信的模版,在已删除里,可能没删掉,说他很受伤,说他希望游戏里看到她的身影,说他看到她的头像更欢很心痛之类的话。我真的很难过,小孩六个月了,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有点心事

  你的每一次倾诉,凯哥都认真倾听

  A:姑娘你好,看到你的故事觉得挺惋惜的,你确实是遇到了一个好男人,两个人走到现在,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你的问题要占了主要原因

  你说自己因为远嫁没有安全感,于是把安全感全部寄予到他的身上,甚至你开始控制他,凯哥在7月19日有一篇文章《感情中最可怕的,不是出轨,不是家暴,而是……》,这篇中有说到控制和爱的区别,你可以点击标题穿越过去看看

  比如很多人会这样说我不让你抽烟喝酒,是为你好呀。我把安全感全放在你一个人的身上,是因为爱你呀。这种爱真的是爱吗?或者说你这么做是为了爱他,还是为了爱自己呢?

  为什么一段感情会失衡进入僵局?其实就只有一个简单的原因,就是两个人之间的互动出了问题,要么付出的太多,要么索取的太多。人的情感付出与物质付出一样,不可能是无限制,当永远是“我”在配合“你”时,“我”必然会不爽,甚至消极的付出减少以对抗

  这时候我就就要说到婚姻里尊重了,尊重为什么重要,因为彼此尊重才意味着相互既是独立个体,又是相互融合整体。我们每个人都是在尊重中找到自己的价值,也是在尊重中认可自己付出的代价

  其实很多人都没有明白一点,那些所谓的“我把他当成自己的生命”、“我可以为了他去死”、“我可以无条件接纳对方缺点”、“爱就是付出”这些爱的方式都是病态的。情感需要互动才能产生,因此爱是我们彼此健康适度的相爱。

  爱情里没有强势或者弱势的一方,更没有因为弱所以就理所当然需要获取更多情利益说法,谁把自己看成感情里的弱者,那他想要得到的感情就是利己的,这种感情时间长了就会容易失衡。

  你看你结婚以来的状态,你自己其实没有爱的能力,也不知道爱应该是怎样的,你更多的是依赖一段爱情来满足自己对爱的渴望,就像一个小孩躺在摇篮里,需要母亲不断的陪伴,当妈妈不在的时候我就苦恼。这种状态让人疲倦辛苦。但小孩也是要长大的,没有人能在妈妈的怀抱里躺一辈子。

  要理解你老公的状态,很简单的一点你去想象一根被拉紧的牛皮筋,随时都可能断开。感情一定要放松,一定要觉得没有负担,但凡那种爱得很累的,绷得很紧,需要小心翼翼的感情,都长久不了。谁都不喜欢那种感觉,很痛苦

  想想你老公说的那些话,他和那个女孩有共同语言,女孩很懂他,而你呢?他觉得你自私,更在意自己的感受,实际上就是只会控制他,要他严格按照你的要求去做。那他在你这里压抑的种种情绪必定需要找一个可以释放地方,那个女孩就是他最好的树洞。

  你还要知道一点,你老公这样的状态,只是恰好碰到那个女孩而已。所以你的敌人不是某个人,而是你的性格和他的情绪。

  鉴于这点,换个角度你想想,无论他和那个女孩有多好,也不过就是近期的事情,而你们有6年的感情基础,现在又有了很不容易才来的宝宝,只要你愿意去改变,你们是可以回到过去的,毕竟想要再遇到一个能一心一意爱你的男人,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确实,你老公一次又一次的出尔反尔,这边说会断了关系,那边继续联系,这是他不对,有点过分。可是人的情绪都需要一个出口,他每天面对的都是一张抱怨不满的脸,他的生活里总是不快乐,总是要他照顾你的感受,时间长了,谁都想逃。所以你要知道如果你不变的话,那最终不仅仅是他变心,甚至可能是再也回不去了。

  这里要声明下,我这么说可不是支持男人出轨,也从来不认可出轨这种行为,我只是很客观就事论事罢了。很多事情真的都有两面性,想要解决问题,就要能找到问题的本质,找到导致矛盾根源,彻底认识自己性格偏执在感情上的对另一方的伤害,这样才能拥有一份好的感情,也才是挽回老公最有效且最持久办法

  欢迎大家在留言区参与评论,你们会给她什么建议呢?你们又如何看待他们夫妻之间的关系呢?

  配乐:许飞《心动

  凯哥私人微信号:kaizi546

  ↓↓↓点击阅读原文,给凯哥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