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朗”独特武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朗”独特武术

2018-07-31 06:01:27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8年7月29日,“晨曦实践队下乡下乡支教时间过去三分之二的时候,我们开展了一次武术课堂老师们先自己展示,然后动作慢放,一步步悉心教导

  虽然正值炎炎夏日,可是小朋友咬紧牙关,脸上挥洒着汗水,眼里充满了想要变强的渴望,随着老师的口号一步一步的做好,这坚持努力模样似乎就是对老师最大的回赠。老师先让他们学好动作,再调整整个团队整齐度,两堂课下来,因为他们的努力、不抱怨进度超出我们的期盼。最后一名四年级学生说那朗村有一套自己独特的拳法武术,想在武术小老师的面前打。

“那朗”独特武术

  很快,小朋友自己排好队型,先敬礼,别看他们小小个子的,打出来的拳跟老师们有得一拼,刚劲有力,瞧,扎马步、出拳、蹲,所谓快狠准是武术的精髓,这些小朋友是练武的可塑之才啊。

  当时队员们看到都纷纷点赞,当我们向这位学生了解情况的时候,发现原来其他几个在校学生也会打这一套拳,由于他们还小,他们只学了大半动作,还有一部分未学完,于是我们便将他们召集起来,让他们整齐的打了一遍,或许现在的四年级男生们的武术还不够气势,动作还不够整齐有力。

  但是经过队员们短短几十分钟的训练,就已经初具气势的他们,让我们有信心坚信他们到表演的那一天,可以具有自己的特色,具有自己的气势,能够在表演舞台上展示出他们的学习成果。让所有人刮目相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那朗”独特武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