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慈师手中线,学子身上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慈师手中线,学子身上衣

2018-07-31 06:01:00 作者:符月丽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慈师手中线,学子身上衣

  我们打算文艺演出节目增加一个环保时装秀走秀。环保时装秀的衣服要我和负责人陈丹虹自己做,缝衣服我们到在行但是叫我们做衣服对我们来说不是容易事情,从来没有做过衣服的我们不知到从哪里开始做起,这可愁死我们了,我们都没想到要做什么衣服,我们请教了很多这方面在行的朋友师姐,从师姐那里我们了解到做衣服的大概过程。我们确定只要用各种颜色塑料泡沫纸为主要材料,我们就拿师姐不用的泡沫纸和在网上买塑料袋同时我们要为走秀的学生量衣寸,身高。之后我们就开始我们做环保时装秀衣服之路,这条路不好走,我们既然选择这条路了就要坚持下去。

  我们在训练学生中观察走秀的学生,在下课的时候跟学生开玩笑式问学生的兴趣爱好喜欢的颜色,喜不喜欢蝴蝶结,喜不喜欢裙子等等。我们会根据学生的情况来做衣服,做学生喜欢类型的衣服,学生才能大胆自信的走秀,走出我想要的那种感觉设计出适合她们的衣服后,我们开始动工了,缝好了发现不和自己心意又拆,就在缝了又折的情况下终于把衣服做好了,辛辛苦苦的做完衣服,但是做出的衣服很单调,我们看着每一套衣服就开始想,要怎样装饰这件衣服才能使这件衣服更好看,我就互相讨论,说出自己的想法,再选出最适合的装饰品,然后又开始做细腻针线活,我们弄各种花,蝴蝶结来装在学生的衣服上然后给学生试装,很快我们发现我们做的衣服有点小,有经过一周的缝缝补补的生活,终于把所有的衣服都做好了,学生都很满意我们做的衣服,都争先恐后的试装。看到他们脸蛋上挂满惊讶和满意,我们这几周的缝缝补补的幸苦生活也是值得的,只留下幸福微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