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走停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走停停

2018-07-31 11:57:08 作者:464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走走停停

  从前的我是个典型的文青,上学的时分自己没钱,等自己作业了今后就半年时刻赚钱,半年时刻游览。但是作业今后发现,挣得钱永远都是不够花的,时刻永远都是不够用的,也是不能随意固执请假的。

  永远都是好好的周末一个电话就回去加班了,约好了朋友什么时分去游览,不是你有事就是他有事,一向拖就一向没去。

  一向以来我都是思想上奔驰全国依然故我实际胆小怕事,唯唯诺诺

  但是本年五月份,我总算递了辞职报告离开了那个我并不喜爱城市,辞掉了让我身心疲乏的作业,开端了我个人两个月的流浪日子原本和朋友约好了去海南,朋友自始自终的失约。

  正本认为计划失败的我,找了一段时刻的作业没有合适的,想了想不如趁着这段时刻好好放松一下,来一次一个人想走就走的游览。

  ​

  当天晚上就定了第二天早上七点半去张家界的火车票。就这样开端了我一个人的游览。在网上定了一家超有意境客栈老板十分的好,开车来接我到客栈。

  当天气候不是很好,下雨上不了山,我就在酒店睡觉,酒店老板帮助订好了第二天去天门山的门票,醒来今后吃了当地最知名的三下锅,个人觉得真的不是太好吃。还好找到一家做酸菜牛肉特别好吃的店,补偿了我的胃,不过天门山的美景真的让我服气。

  坐缆车上山,这趟缆车有三十分钟,翻山越岭间,有种坐拥山水感觉,看着山间云烟盘绕心旷神怡,果真让人情不自禁。

  走过玻璃栈道,看脚下就是深渊万丈,有些游客吓得花容失容,有些游客却表明少见多怪。这个时分观察到每个人的表情都是处在游玩中单纯高兴,那一刻我觉得高兴高兴就是最好的,还有什么工作比能共享他人的高兴更高兴的工作了呢,即便身边是你不认识陌生人,能够共享高兴给你,这难道不是一件幸事吗?

  站在天门山顶,看山间青翠绿树,云烟盘绕,让我想起了《徐霞客行记》,想到他之前游历山水又何曾不是为了一赏这大好河山呢。

  走到天门山的防空洞下,看着大自然如此奇特鬼斧神工,闭上眼睛冥想一会,真的觉得自己置身于世外桃源中,自己慢慢变小,形同蝼蚁,看到天主之手越来越远,自己的周边越来越空阔不一会就会神清气爽,那一刻真的觉得什么都不重要,什么不好情绪通通都消失了,变得轻松愉快

  游览完天门山今后就去了武陵源风景区,定了溪布街的酒店,下午到了今后就自己在溪布街逛了逛,大部分都是游客,当然还有当地的居民吃完饭来散散步的,我找了一家小酒吧坐了下来,点了一杯血腥玛丽,有来扮演的乐队唱的是普通之路……

  日子有时分就是这么的惬意夸姣。

  在国家森林公园玩了两天,原始深林里伴着溪流潺潺声响里有不怕人来抢游客零食的山公,有在山林突然跑出来一闪而过松鼠,有在灌木林里大声呼唤火伴的不知名的长尾巴的鸟。

  阳光洒在头顶,身上带着太阳光和树叶斑斓的影子呼吸湿润空气甚者还能闻到泥雨的味道,走累了就在周围的石椅上歇息一会。这种感觉十分惬意夸姣……

  回到酒店睡醒已经是上午十点了,去退房的时分酒店阿妹问“你真的是一个人来游览的吗?”

  “是啊,一个人。”

  “你胆子还挺大的”

  “张家界真的很漂亮,我下次还一个人来”

  我一向以来都不是一个特别洒脱的人,会期望有人跟我一同去游览,有人帮助做这个做那个。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不管什么时分都是你自己一个人去面临。

  游览也是相同,有人相伴就可能看起来不会那么孤单,有人说话谈天,有人一同做攻略,有人一同面临不知道的惊骇。但是你还要去姑息他人的习气感触目的地

  当我开端自己的一个人的游览时,我十分享受这个过程,不用去姑息任何人,走到哪里就到哪里,乃至你走累了就能够歇息,不想去就能够不去,为所欲为,自己点一杯鸡尾酒,自己走一条溪,睡到自然醒,听一首自己喜爱的歌。山林间和自己沟通最深的感触。其实一个人游览并不孤单,相反得到的是更多的自在和高兴……

  人生需求多一点去尝试,日子是自己的,舒不舒服只要你自己知道。跟从自己的心里,心在哪里,方向就在哪里。何必为小事烦恼,心中有方针主意照个做就行了,不违反自己的心里,全部都能够商议……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走停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