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司机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被女生拒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司机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被女生拒绝!

2018-07-31 19:00:09 作者:撩妹高手 阅读:载入中…

老司机告诉你,为什么你总是被女生拒绝!

  两性关系中,我一直强调的是:不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司机,一定要懂得在正确阶段做正确的事。

  尤其当你身边严重缺乏女性资源时候,那种极大需求感,需要同样的情绪控制才能缓解

  关于追女生这件事,其实我对学员说的最多的一句话是:

  我们是用我们精彩生活去吸引妹子,而不是拥有妹子之后我们的生活才更加精彩。

  那么,具体如何吸引她呢?

  自信

  有人用金钱建立自信,在比他穷的人面前他很自信,但是如果碰到比他更有钱的,他会迅速变回自卑状态

  有的人用权力来建立自信,在他所管理区域内的人面前他很自信,不过在权力更大的人面前他也就自卑了;

  同理,在男女关系中,我们第一步要做的就是打破自己社交价值顺序,让自己重建自信。

  举个例子,在比你更有钱的人面前,你可以这样想:“我到他那个年纪我会比他更牛X”;

  在比你权力更大的人面前,你也可以这样暗示自己:“他曾经也是个默默无名的人而已,在他领导面前说不定比我还怂”。

  同理,运到到恋爱关系中,你在一个8分美女面前如果感觉自卑的话,那你可以这样想:“大多漂亮女人脑子里其实没什么东西,都是傻白甜...”

  总之,当你感觉自卑的时候,你要学会暗示自己,或者把对方缺点放大,把自己的价值也放大,然后让双方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这样,你就会很大程度上缓解自己的尴尬和自卑,并且重新获得自信的感觉。

  自控

  作为一个男人,你应该有能力去控制自己的感情生活,而不是一出点问题手足无措、自乱阵脚。

  举个例子,有些兄弟,本来和女生处的好好的,但只要哪天妹子没及时回他信息,他就分分钟戏精上身开始胡思乱想,甚至开始“夺命连环call”。

  结果,彻底被妹子拉黑了。

  所以,在追求女生时,一定要学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不要因为外界因素变化而让自己情绪受到干扰

  心态

  征服女生的心,而不是顺从她。

  很多男生觉得喜欢女生就是去认真地去追求她,满足她的一切要求

  其实你错了,而且错的非常严重。

  你真正该做的是:征服她,吸引她。

  就像你现在在看我这篇干货,因为什么?因为你觉得你的恋爱技巧不够强,所以你想学习

  同理,当你要追求一个女孩子,你就要让她觉得你很优秀,你很有魅力,而不是一味地对她好。

  勇气

  想让姑娘成为你的另一半,不一定得天天问她“你能不能做我女朋友?”,而是慢慢地跟她接触,慢慢地跟她聊天,慢慢地对她好,直到哪一天,当她发现离不开你了,你们的关系自然升华

  但这样做需要强大的勇气支撑,只要你有恒心毅力,愿意硬着头皮上,那你的成功率必然大大提升

  聊天的频率

  追求一个女生,最直接的方式就是找她聊天。

  关于聊天的频率,我建议每天跟她聊上1-2次即可。

  不要太频繁,那样会显得你是一个无所事事闲人

  也不能聊的次数太少,否则她会觉得你没把她放在心上。

  你只需要让她知道,有个人一直在陪着她就行了。当她不开心的时候,你愿意当她的垃圾桶,当她开心的时候,你也愿意分享她的喜悦

  千万不要今天还对妹子腻腻歪歪,明天就把她忘在脑后。

  因为跟女生聊天这件事,就像打游戏升级一样,你们聊的时间越长,你在她心里的等级自然就上去了,那时候,你们之间的火花,也就产生了。

  作者:凉面

  长按识别二维码

  添加泉哥私人微信上车学习

  撩妹高手

  公众号ID:lmgswx

  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