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约去寻找我们儿时的记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相约去寻找我们儿时的记忆

2018-08-02 08:59:02 作者:天高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相约去寻找我们儿时的记忆

  好久没有来空间看看了,今天来看看恍如隔世,空间还是我的空间,时过境迁人生变化很大啊,如今我已退休回家抱孙子啦。

  人生的轨迹都写在微信里,孙子可爱帅气朋友们都已经成为(或快成为)奶奶外婆了。昔日的姑娘如今的奶奶外婆级别了。人生如梦珍惜前人,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开心快乐健康才是最要的。

  今年感冒流行全国,我也不例外感染了,年前天天医院,挂点滴,这不,手上还挂着呢,看来年前是好不了,带病过年了。希望年后能快点好起来。

  有了微博和微信后来这里的时间少了,孙子满月了,儿子也有了新的工作目标了,双喜临门生活和工作都有奔头了,我也退休了,退休后继续发挥余热拿双工资了,生活一天比一天好,喜洋洋啊喜洋洋。

  当年的风华正茂,如今的两鬓斑白,今日相会还是开心无比,童心不泯,都是50岁以上的人了女人还是那么漂亮男人还是那么帅气。有三对同学夫妻还重温了婚礼浪漫.

  侄女结婚大喜日子.我们怀着无比喜悦心情参加了侄女的婚礼.次日我们全家去山里侄女婿家喝酒,山里风景优美,让人流连忘返美食美景让人陶醉.恭喜他们,祝新人幸福美满

  当你走在繁华大街上,被喧嚣都市裹狭着前行时候青石道板,木门木栏,狭小弄堂离我们渐行渐远.2012年10月28日,一个秋高气爽季节里我们相约去寻找我们儿时的记忆,探寻一代文学大师茅盾的故居,乌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