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青青,水蓝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山青青,水蓝蓝

2018-08-02 19:44:07 作者:给自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青青,水蓝蓝

  我们翻了大概两座山,来到了黄檀硐,不知道黄檀硐的具体范围到底是哪到哪,反正我们所到的那座山的山角有个小村庄,很古老的小村庄,很有感觉。几个勇敢先锋去探了路踩了点回来,带领我们雄赳赳气昂昂地出发去营地,不用说风景好得不得了,一片小竹林,两个小瀑布,反正就是山青青,水蓝蓝。

  欣赏够了,我们就动手扎营了,于是,我开始丢脸了,我不负众望的忘了怎么搭了,后来聪明的肾炎MM研究出来了,于是我只能灰溜溜的打下手了,唉,不提了不提了。反正我们整整齐齐地搭好了九个帐篷,嗯,很有成就感。接着,我、强哥、然哥、海妹,就出发去小竹林那玩了,奇怪,其他人去哪了我忘了,那片小竹林让我想到武侠小说,那些竹林里的刀光剑影,太帅了,还有竹林后高山上垂下来的小瀑布,那个清澈透蓝的小湖,就差个神仙姐姐在里面洗澡了,不然这个画面完美了,哈哈。

  然后类我们拍了些美美的帅帅的照片,忘了在竹林里摆个女侠的POSE,可惜了。接着干嘛了呢,接着我好像在我的6号帐篷里睡觉了,然后男的去砍树了,为晚上的篝火晚会准备柴火,好吧,此举的确是在破坏环境。然后类,5点30分,饥肠辘辘的我们终于出发去吃饭了,离我们营地不远的地方有个农家乐,非常朴素的小饭店,但是这个菜做的非常的好吃,我们分了两桌,分别是文明桌和饿狼桌,我有幸在文明桌,饿狼桌的场景真叫人叹为观止,一盘菜上来,就听一阵筷子打架声,然后盘子就空了,前后时间不会超过5秒,真叫人佩服啊。

  我呢,勇敢地吃了一小根辣椒,然后,我成功地冒火了,那个辣呀,辣到极致时候我简直要头晕了,爽歪歪啊!总之,饱饱地吃完了美味的农家菜,天色已经暗了,我们暗落落的讲了几个惊悚故事助了助兴,然后出发去营地。

  那时天已经完全黑了,而且去营地的路并不好走,有一段路只有窄窄的一小条,旁边就是河了,我们排着队,前后几个手电筒照着路,当时走的时候不怎么觉得,白天再看的时候发现真的蛮危险的,在此庆幸下我们都平安回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山青青,水蓝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