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学典礼之前期工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学典礼之前期工作

2018-08-02 17:45:31 作者:萧丽房 来源:萧丽房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学典礼之前期工作

  小数叶实践队在江门市鹤山市古劳镇双桥小学入住第二天。

开学典礼之前期工作

  在14号,队长经过商量后,决定在晚上10:00由队长发消息安排了在15号早上搞卫生,在下午14:30开展课堂的试讲,目的是为了在下乡的十天里生活地方可以干干净净,保证个人生活得舒适健康,并且为了在工作上进行的顺顺利利,给即将见面的孩子们一个很好的印象

  因此,在今天早上每一位队员都早早起床,在队长的安排下,每个人都有各自负责的工作,有的队员负责打扫宿舍,有的队员打扫课室,有的队员负责擦栏杆,他们都认真负责的打扫每一个角落以及擦净每一个地方,经过大家努力后,学校教学楼里面如同翻新一般,干干净净的,空气更加的清新了。在工作的时候时间总是如水般流逝,到了吃午饭的时间了,后勤队的小伙伴搬来“美味的”饭菜,队员们围坐在一起吃饭,大家在欢声笑语度过。在吃饱后,怎么少得了睡个美美午觉呢?

  在试讲前,提前抽签抽人试讲,分别抽到了硬笔书法心理语文健美操音乐、卫生与健康、英语等课的小老师。各科小老师都自觉在下午14:30前到达试讲课室准备好各自的课件,没有抽到试讲的小老师在台下当小学生,各小老师在台上认真耐心讲解并偶尔提出有奖的问题吸引“小学生”的注意力,并且都有和“小学生”互动环节。“小学生”当然也不示弱并频频提出问题,各小老师应答如流。在每位小老师试讲后,都有一个环节,就是作为“小学生”的队员点评台上小老师试讲的优缺点,可以让小老师知道自己不足之处并改正。试讲不单单只是再室内,还有在室外的,最后一节健美操是需要在室外进行的,“小学生”跟着小老师愉快的学做健美操动作

  在所有课试讲完后,再由安保组的成员一起负责挂横幅——“爱心理想,我们齐同行”暑假三下乡开营仪式。这是为了迎接16号早上的开学典礼,小数叶实践队的小伙伴们终于要和学生正式见面了。

  大家一起静静等候16号的来临。

  撰稿:萧丽房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