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2019-07-21 14:07:06 作者:F&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垃圾分类主题班会

  7月21日,“勤乡义畔”社会实践队支教组成员孩子们开展有关垃圾分类班会课。一年级和二年级的小朋友们对这些话题有一定的基础了解老师先给孩子们看了有关垃圾分类的视频,老师则在一边写下一些不同的垃圾用来给孩子看完视频回答问题。孩子们对这些话题很感兴趣,面对老师的提问积极发表意见

  经过这些天的相处,孩子们更是喜欢“勤义相畔”的队员们,一到下课便走出教室找这些大哥大姐姐玩耍,有些孩子还带了小礼物给队员们,对队员们甜甜可爱的说句辛苦了,谢谢老师!有些孩子还会拉着队员们的手,抱住队员们。这些可爱的小天使茁壮成长长大成材,为国争光!

  转眼就是三下乡活动的最后两天了,大家都有些不舍得离开这个可爱的地方,可爱的人们。这里留下了“勤乡义畔”队员们感动时刻,辛苦的时刻,难忘的时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垃圾分类主题班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