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教育在我们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教育在我们心中

2018-08-02 21:21:36 作者:GOL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晨曦”三下乡社会实践队已经来到那朗小学第四日了,今天天公不作美,一大早便下起倾盆大雨,导致某些室外课程被刷掉。这令老师们很苦恼,一方面孩子们已经都在校内了,若不安排课程则没有纪律。另一方面,怎么样才能在下雨时日上好室内体育课呢?

  这时许多调皮的男孩子就想着怎么逃离老师的“魔掌”,一些孩子跑到空教室的桌下躲着,一些往教学楼外跑,都想逃离老师的监管。但是认真负责的老师担忧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几个代课老师从早晨开始寸步不离。不听话的孩子们不愿意从空教室出来,班主任老师绞尽脑汁,把孩子们从教室里哄出来。

教育在我们心中

  跟孩子相处几天了, 熟络了,这群孩子就少了当初的拘谨开始皮起来,这个时候考验我们的耐心教学方式。在支教过程中,若我们用温和的方式对待孩子,也能感染孩子们用温和的方式待人,虽然我们的力量微薄,但是我们的正能量改变孩子,也是生活中的小幸运。或许这就是大家所说的言传身教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教育在我们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