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老班长成为千万富翁后参加同学聚会,同学们竟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老班长成为千万富翁后参加同学聚会,同学们竟然...

2018-08-03 18:00:34 作者:席一 来源:大幸福人生 阅读:载入中…

老班长成为千万富翁后参加同学聚会,同学们竟然...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本文上面的蓝色字体幸福人生”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这世上有一种情,它不是亲情,却胜似亲情,它比爱情长久,也比友情珍贵,这种情就是同学情!老同学是一辈子的财富,属于每一个有同学的我们,尽管多年不见,但彼此间的情谊还在,彼此间的回忆还在,只需要一个眼神,几句寒暄,我们就能找回年少青春洋溢的心和那段澎湃不已的时光

  亲爱的同学们啊,生活使我们各奔东西岁月使我们日渐老去,距离使我们少了联系,但是记挂同学的那颗心不曾忘记,如果有机会,真想和同学们一起聚一聚。我们不问财富,问健康。不问地位,问名望。不问金钱,问事业。不问遗憾,问成功。不问坎坷,问欢畅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在哪里,是不是也时常想起我们同窗点点滴滴,如果可以,我们一定要找个机会聚在一起。

  老同学是友人知己,更是兄弟姊妹。有困难时,老同学会竭尽所能帮助你渡过难关,有好处时,老同学第一个想到的是告诉同学们,有喜事时,老同学会送上祝福礼物。老同学做的一切,都是因为我们彼此间那珍贵难忘的同学情。

  同学情分纯洁真挚,不掺杂一份杂质,彼此间的相知相惜总叫人感到亲切万分,正因如此,我们每一个人才无比记挂同学们。

  这辈子能够成为同学,是难得的缘分,愿我们每一个人在重逢之际能够像年少时那般纯真无邪,不将精明势利世故圆滑带到我们的交流之中。

  亲爱的同学们,转眼间我们已走入暮年,今生不知还能有几番相见。在这里,我要祝福你,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一生平安!愿君安好,如有需要,同学们一直都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