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播种阳光实践团组织儿童进行室外活动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播种阳光实践团组织儿童进行室外活动课

2018-08-04 05:52:01 作者:陈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播种阳光实践团组织儿童进行室外活动课

  为了给孩子们讲述体育课价值意义正确认识体育健康体育运动对人的一生重要意义,对基本的体育知识有所了解,8月3日上午,播种阳光暑期社会实践团开设室外体育课程全体实践团成员以及小朋友积极参加。

  体育课第一阶段,实践团授课老师教授关于体育的理论知识,首先,老师希望孩子们明确健康的四要素,分别是:身体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能力道德健康。随后,老师强调在进行体育 锻炼之前,必须进行准备活动,给机体一个适应的过程运动后要做整理活动,让机体逐渐安静下来。与此同时,也要注重运动负荷把握,不要运动过度。最后,他介绍安全运动的措施预防方法。第二阶段,老师教授基本的篮球技巧,比如运球、投篮、上篮等等,并为他们详细地介绍篮球运动的规则,给他们教授篮球运动的精髓以及团队意识。孩子们在经过简单的拉伸预备运动之后,老师们教授给孩子们一些简单的运动,例如深蹲、蛙跳、俯卧撑等,并规范他们的动作,懂得锻炼的方法和益处

  “播种阳光暑假社会实践团”通过组织室外活动课,帮助孩子们进一步了解认识锻炼身体的重要意义,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孩子们全方面发展。有助于孩子们加强体质、注重健康、培养吃苦耐劳、遵守规则、公平竞争良好品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