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尽心尽力彩排,倾心倾情演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尽心尽力彩排,倾心倾情演出

2018-08-04 17:28:46 作者:朱洁梅 来源:朱洁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尽心尽力彩排,倾心倾情演出

  还有一天,为了学生释放光彩展现教学成果提供舞台筹备多天的文艺汇演即将开始初心社会实践队统筹部署方面工作,7月26日下午,带领孩子们分组排练节目进行最后的一次彩排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一群孩子们在练习手语表演感恩的心》,玲珑小巧双手随着音乐上下左右地舞动着,细致到位地做好每个手势,偶有同学忘记了一点,俏皮地瞄了一下旁边的同学,马上就跟上了节奏

  从舞蹈室不仅仅传来了欢快的音乐还有利整齐的踏步声,可爱活力女生们在排练舞蹈。旁人看在眼里的一个简简单单的转身或一次举手,每天都已经重复多次。

  教室里还有一群朗诵组的学生们在面对面地朗诵诗歌。因为已经练过好多次了,孩子们面对面朗诵的时候不再是羞涩得低头细语、动作疏漏,从他们响亮清晰声音熟练到位的动作中里可以感受到他们的自信满满。

  大雨燥热天气下,时而略过的阵阵微风为在练习军体拳的男生们带来些许慰藉可能风儿也感受到了他们的努力辛苦。为了给观众呈现最精彩的瞬间,他们为一个招式反反复复地练习了无数次。当老师让他们重来一次的时候,他们虽然也会累得叹气,但是又马上回归原位,恢复队形,认认真真地重来一遍。因为小男生们觉得他们的榜样就是军人,军 人就是要绝对服从命令的。

  还有更多精彩的节目在争分夺秒地彩排着……

  下午三点多,班主任带领孩子们观看了军体拳的预热表演,仅仅是短短的两分钟就已经让人看得热血沸腾掌声不断了,大家对明天的正式演出更是满怀期待

  在文艺组的科学规划细密安排下,各组人员各司其职负责演出的前期筹备工作,另外还考虑到这几天不稳定的天气状况准备了两套应急预案,为明天的演出作全面准备。

  预祝明天的文艺汇演取得圆满成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