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透过你的眼,神在看世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透过你的眼,神在看世界

2018-08-04 18:00:37 作者:小飞虫虫 阅读:载入中…

透过你的眼,神在看世界

  Q

  Q

  来源|节选自小飞虫讲道录音403

  笔录|心量、暖阳、Sarah 

  编辑|菁菁

  图片花瓣

  01 你不是怕看眼神,是怕被神批判

  道友问:害怕镜子里的自己,害怕和人的眼神接触,这是为什么?怎么破?

  小飞虫答:害怕就不看,不照镜子。与人接触,看他的手脚,看他的肚子,不要看眼睛。与人交流非常复杂,看着眼睛也不一定能完全交流。

  你首先明白你为什么看他肚脐眼看脚就不怕,看眼睛就怕。这位听众可能是没有听过我的七层身体分享(笔录注:录音序号358-363),先建议听听。里面讲到一个重要概念,叫做眼神是什么。

  因为神在那里,我们其实不是怕看别人,是怕神,就是怕看人的眼神,说白了,你不是怕看他的眼神,你是怕被那个眼神看到。

  我再说一遍,你不是怕看他的眼神,你是怕被看到。不是被眼睛看到,而是被眼睛里面的神看到。

  为什么?我把这个秘诀告诉你,你怕的是被神批判。因为《奇迹课程》告诉我们,我们潜意识相信神要定我的罪

  所以,我们投射这个世界到处堵,只要看不到神就好。就是我们内心是惧怕上主,而个人的眼神里面是通的上主

  Q

  Q

  02 神不会批判我们 只有我们会批判自己

  为什么《奇迹课程》(《练习手册》第四十三课至四十五课)有一课告诉我们,“上主是我赖以看的天心“。这意味着什么?

  这个里面就引出了《奇迹课程》里一种独一无二的奇迹目光

  就是说因为上主是我赖以看到的天心,所以当我带着我的目光去祝福世界的时候,来自上主的神圣本质大能就透过我的目光,祝福了世界。

  也就是说我们经常在说一句话,“神啊,来看看这个世界“,神已经在看了,因为你在看。神怎么看这个世界,透过你的眼睛在看这个世界

  这个东西颠覆三观的,一般人都不敢想的。因为我们已经长期习惯的神是在外的,谁敢想神在我的里面。

  所以我们说眼神,眼神祂是有神的。所以只要我们心中还有罪疚感,我们就会害怕眼神。

  换句话,它这个罪疚感,是神在批判你吗?不是。这个《奇迹课程》已经向我们澄清了,说我们已经冤枉了神很多年了。

  神不会批判我们,是我们自己在批判自己。所以你只要还觉得自己不完美,有自我批判,你就会害怕看到别人的眼神。

  如果有一天你不批判你自己了,你对自己做到零批判,你就再也不会害怕任何的眼神。这个其实反过来说,你潜意识深处知道眼神背后有神,你是知道的。

  Q

  Q

  03 神透过每个人的眼睛看世界

  人的眼睛只是一个摄像头,那个摄像头对着你,你怕的不是摄像头,你怕是摄像头背后的那个“保安“啊!做贼心虚

  就像在商场里面要偷东西的人,突然看到有个摄像头对着他,他还敢偷吗?根本不敢偷了,他怕摄像头吗?不怕,他是怕坐在保安室里面,透过摄像头看他的人。

  所以这个再次证明了,人的眼神背后有个“远程“的神透过人的眼睛在看,当然你的眼神也是一样的。

  像这样的问题,回到《奇迹课程》解释就很落地又究竟。如果用其他的方法解释,心理学解释,把幻相当成解释,就会出现一百种不同的解释。

  心理学所有的解释都是教你如何要克服这个恐惧,如何要练习跟人眼神对视等等,所有这些都抓不到根。

  那是你的眼神,明亮美丽,啊啊啊~~~~友情提示每周六上午九点

  小飞虫与你相约

  YY直播频道号56263608

  讲解最究竟心法《奇迹课程》

  欢迎各位家人参与

  虫虫特工

  小编:那位同鞋,神在透过你的眼神看世界哦,你还敢拿着小黄书看?!!难道就没有一点难(zui)为(jiu)情(gan)吗?赶紧地,把垫锅盖的《奇迹课程》翻出来吧!!!

  点击阅读原文下载小飞虫讲道录音

  小飞虫妙趣横生的讲解奇迹课程,深入浅出,究竟透彻

  公众号:acim-j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